2005-08-15 11:36:41小芠

之前的心情

在我要考期中考前的期末考前一個晚上
爸媽陸續打電話跟我訴苦
他們心情很不好
雖然他們知道我要考期末了
雖然只是很倉促的講了幾分鐘
但我真的很心疼爸爸媽媽
我覺得他們好辛苦
我覺得他們好愛我們

有一個念頭
很久以前就有了
我要當個不婚族~不談戀愛!不結婚!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相處真的好難
長越大心越往家裡跑
我變的很懶
除了爸媽和哥哥的心之外
其實誰的想法誰的心情對我來講都沒那麼重要了
以前總是扛著一堆責任
要了解別人的責任,要讓別人快樂的責任,要為別人著想的責任
現在什麼都放下了
覺得輕鬆好多
我只要好好認真的愛著3個人就好了

回到主題
在心疼爸媽後
我更堅決了我的想法
爸媽花了一輩子想給我們最好的
我也希望我以後可以全心全意的只照顧他們
我只想就這樣好好的愛著這3個人
因為看著他們幸福
我自己會覺得比他們幸福好幾倍^^

ps: 照片是一個完全不相干的人
只是剛照~~一個月前~
我自認很好看~但其他人覺得不怎麼樣的一張照片
我做事不按牌出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