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2:41:04萊姆﹋亞亞

今天"吃飯~

今天早上 十點半才起床

整個是用跳的起床!

跟容約十一點半吃飯呀~

到那裡

ㄝ 怎麼沒人

等等了很久

看到哥 跟他借電話打給容

她們竟然給我在那邊玩DJ玩ㄉ很爽?!

好吧 等她們玩完=ˇ=

誰叫我那麼善良

之後就把她們推到濟州去吃飯啦~!

中間有點小不開心"

唉唉 不管 吃飯重要!

耶 開心~~

又收到好多禮物唷!

好多吃的ˊ

唉 這ㄍ生日會胖很多ˋˊ

不過 還是覺得很幸福=ˇ=

吃完飯就去拍貼貼~

(我很邪惡的把禮物丟給小花)

耶 好開心

我 容 裘 如

四個一起耶

不過我的臉好酣= =

拍完就去看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

本來還以為是鬼片說

結果到後面

這簡直是搞笑劇嘛

超酷的 所有的東西到晚上ˇ都會活起來唷

一定要去看 好笑=ˇ=

看完又跑去拍貼貼

跟容拍一台 

之後就拿著一堆禮物

開開心心的回家啦︿︿*




今天不能出門跨年

誰叫那個78學校還叫我們明天去自習

沒關係

我看電視

上線跨年ˋˊ

哈哈哈

上一篇:生日呀’!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