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0:59:53萊姆﹋亞亞

生日呀’!

整個開心到翻掉

昨天一進教室就有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歐︿︿

還有還有

禮物卡片 禮物卡片


堆滿我的座位


超開心


超感動!



謝謝于頭

為我跑了三家便利商店

買了四個大頭娃娃︿︿




謝謝豆花

雖然我不喜歡吃黑巧克力

還是很開心勒︿︿


謝謝莊子

你的卡片真的很豐富捏!


謝謝裘&容

你們的是最最大包的禮物

哈" 雖然一半以上都是寶麗龍

卡片我有看歐

感動耶*



謝謝賴柔柔

你的五包燒仙草

真的是今年最特別的禮物耶=ˇ=


謝謝肥晏

雖然禮物是你媽做的

哈" 感動


謝謝哥哥

你的帽子超有創意的啦

一定花很久時間去畫

不錯不錯 有天份︿︿


謝謝烏龜

我還以為你沒送我

最後才在抽屜裡看到

原來你已經計畫好了=ˇ=

那隻豬很像你

哈哈"!








還有還有還有



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所有人歐!


我愛大家=ˇ=!

上一篇:天氣真好...

下一篇:今天"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