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7:42:47萊姆﹋亞亞

無題"

凋謝 也許我是乾枯的樹葉
滿地的離別 你踐踏著 我的眼淚

無數個失眠的夜 無數個想你的季節
過程是癡心絕對 心碎卻是最後的結尾

幸福不是我不想給 是你要的讓我太疲憊
一味付出只是愚昧 到了最後你始終不是我的誰

我的愛總是與你相隨 寂寞的心則是你的回饋
不忍心責備 我遇見憔悴 仍然無怨無悔

風它不停的吹 愛搖搖欲墜
我守候的行為 不過成為你的累贅

回憶不曾稍減 記憶是傷心的根源
心痛無法避免 憂傷無法遏止的蔓延

你在我心房徘徊 我無法瀟灑的驅逐放開
無奈與感慨在等待 期盼讓心自由的地帶

我已把話說得很白 若你能接受請把這些記起來
或許我將不再與你同在 但請你惦記著 曾經擁有的 最愛




誰幫我把這首歌譜成曲..


能唱出來 

不知道有多淒美...

上一篇:從此之後...

下一篇: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