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7:33:34萊姆﹋亞亞

從此之後...

發現喜歡你以後 我並不在乎什麼

從此之後 沉默的我 看著電腦螢幕中
視窗角落 到底過了多久 終於看到你上線問候

從此之後 我越想越開不了口 一天大雨滂沱
我不再迷惑 我知道我只是你城市中的一個巷弄

從此之後 我認定我 對你來說並不算什麼
只好逼自己拼湊 我們之前的美夢
至少我曾經跟你開心過 何必為現在把自己搞瘋





















            從此之後 我決定過 只想著你的生活
            我也不能為自己強迫 因為這樣也沒用
            我將會默默守候 我不會回頭 我也不會閃躲

            從此之後 你什麼都可以做 不必在乎我的感受
            就算再怎麼傷心淚流 也會微笑向你揮手
            從此之後 我真誠的祝福 你和她奔向自由
            請容許我 這樣喜歡你的寂寞





by 全麥麵包

http://twbbs.net.tw/1285511.html

上一篇:彩虹   ;;_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