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00:36:44天使媽

[美味早點]JANY 吃紐約_早餐必吃大忙人早餐棒+低脂健康貝索圈~~給你一個簡單的幸福

JANY 吃紐約_早餐必吃大忙人早餐棒+低脂健康貝索圈~~

給你一個簡單的幸福,讓您擁有一個美味的早點~~

忙忙忙!再怎麼忙也要早餐呀!

不吃早餐那有精神和動力做好整天下來的事情!?

吃個下午茶也可以補充一下energy,把之前消耗的能量補回來,做事更快更完美^^

新一代早餐棒結合:燕麥小麥全麥大豆穀物,加上新鮮水果,再灑上香濃巧克力片,71g的份量卻有飽足感,她有誘人的美味,均衡的營養,方便的設計,無論早餐午茶點心隨時為自己補充能量,適度的糖還可轉化成葡萄糖供大腦營養

** 蘋果肉桂&燕麥巧克力&香蕉巧克力(三種口味)

包裝袋後面有貼中文標籤印有:成份。用食方法。用食期限等資訊~

 

以下這款是蘋果肉桂口味早餐棒~可以看到大大粒的蘋果肉耶

以下這款是香蕉巧克力口味早餐棒~巧克力 巧克力 我看到巧克力耶

 

以下這款是燕麥巧克力口味早餐棒~~ 隱約的看到有像似燕麥的東西耶

 

這款早餐棒可以從冰箱拿出來就直接吃或是像天使媽一樣那去烤箱烤一烤再吃~

在烤的過程 那股香氣 真的會讓人流口水 因為真的好香喔

飄出蘋果香  香蕉香 燕麥香 還有還有一股香氣像在烤曲奇一樣的香

在閃光燈下拍攝出來的美食特別吸引人的

 

妹妹豬拿早餐棒吃時看到我要拍她還跟我"say hi"好可愛喔~

 

姐姐愛吃香蕉巧克力口味的早餐棒

(巧克力跟香蕉都是姐姐至愛,而且烤完出來後不管是聞還是吃都有股香濃的香蕉味)

而天使媽跟妹妹豬就愛吃蘋果肉桂口味的早餐棒

(大大粒的蘋果肉加上肉桂口感QQ的蘋果肉桂口味,吃起來除了有蘋果味和肉桂味加起來給我一大的驚喜,沒想到這兩種味加起來會那麼的配)

至於燕麥巧克力口味中的燕麥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很養營但沒味道的食物

(但燕麥巧克力在烤的時候散發出的香氣讓我驚訝之餘也令我心動,也是一款不錯吃的口味)

早餐棒烤完之彼外表香脆可口,吃起來又不會太甜,甜度我覺得剛剛好,而且飽觸感滿分,天使媽我吃完半塊蘋果肉桂口味早餐棒就飽啦!

下午茶~下午茶~下午茶時間又到啦!!!

這個貝索圈本來是早上跟早餐棒一起吃的,還好天使媽我聰明沒跟早餐棒一起拿去烤,那時心想先吃一種,吃完早餐棒才去烤貝索圈,不然怎吃得下那麼多,所以貝索圈就變成當天的下午茶點心^^

(謎之音:哎呀!明明就是抵擋不住烤早餐棒時飄出的香味,想要趕快吃才沒一次過烤)

貝索圈歷史小檔案-<<戀人的許願,皇室的祝福>>

在歐洲皇室婚禮中,Pretzel佔有榮耀的席位,兩個皇室家庭的婚禮儀式中,常被做為結婚的繩節,並在Pretzel上面許願,由新郎、新娘各持一端並拉開Pretzel,拿到較大一邊的人願望將會實現。

 今日在美國到處均可看到它的蹤影,甚至在建仔投球的美職棒球場也可看到販賣的鏡頭

天使媽的貝索圈很大一個耶!

聽說美國到處都可以買到的貝索圈是沒那麼大個

天使媽這個是5.5 oz的頂級品,與一般市售品質不同,深受歐美健康人士喜歡,可按個人份量取用

香噴噴的貝索圈要出爐啦!

 

妹妹豬把貝索圈佔為己有。。。

我跟姐姐是等她吃飽吃不完時才吃到,還好貝索圈夠份量夠大而且用料扎實,不然我跟姐姐可能會沒機會吃到,因為不要少看妹妹豬,她的胃口滿大的喔!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