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1:46:10♠`小鬼欸..

叔叔。

聽說尼被關惹?
澳齁?!
尼離開泰山得那一天。
揪再也沒有尼的消息。
我悶以為尼不會再連絡我悶。
聽說尼也不知道我悶家住址`
所以寄信到大胖叔叔那`
跟胖叔叔說。
遇到麻麻`
跟麻說。
尼在裡面過的很好=ˇ=`
呵呵`
但。
尼一聲不說揪離開我悶。


又一次尼幫我處理事情。
我說我爸要幫我處理。

尼揪跟我說`
全泰山。
只有尼可以叫我爸爸`...
聽惹很感動`

記得。
跟尼工作`
常常吃尼的檳榔`
抽尼的煙`
之後尼揪說`
不然我幫尼買檳榔`
買煙。

尼也常常跟我說尼一路走來的事情。
埃。
聽說尼八越多才從裡面出來。...
靠盃=ˇ=`
要等到多久?

聽完尼的事蹟。
尼真的是神經=ˇ=
難怪別人會叫尼神經...

尼還說要提拔我當大哥?
事情都沒做到。
揪被關惹?

埃埃埃埃埃埃。
還說要幫我打一片天?
呵呵`
但。
我會靠自己`


雖然已經放棄眼前一切`
好好愛一個女生。
我會聽尼得話。
或許我真的混不大偉。

尼是我在眼裡。
在可以的叔叔。




謝謝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