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17:57:46Angel

4/12/04 遇上了生平第一個令我自卑的男人 II

就這樣我們一起了,那天是11月19日星期五

星期六
我們到了st marks食日本野,之後去了他每天也要幫親的starbucks,我那杯因為太甜所以很難喝,他讓了他那杯給我.去了union square看national treasure,整晚也下著微微細雨.他令我想起了我的第一任男朋友,那位無微不至甘願sacrifice的男朋友.很開心的一天

我們相擁著,再次睡著了...

星期日
他10時多就起床,在看他的文件,後來我醒來時,他正坐在我身旁看著我,我們給了大家一個很幸福的笑容.
他說想到time square走走,我們行了很久的Toys"R"us,Virgin,走著走著說了很多有趣的事,在街頭吃了兩串串燒,又到了starbucks,今次我那杯很淡,根本就沒有放糖,他又很溫柔的說了..”你喝我那杯吧,好嗎?”他說那是最後一晚在ny,要和我到好的餐廳食晚飯,因為第一天到china town時路過little italy,他說那裡很特別,所以我們到了那裡一間很大的italy restaurant.喝著白酒,還不到5啖,有點醉了...雖然貴,但他強調在這種餐廳吃的是情調..很開心的一天.

回家,我roomate已從家中回來了,我們規規矩矩的,今晚他要早一點睡,因為明天要到那公司interview,一時多他說要睡了,我就坐在他身旁,抱著laptop看新聞.第二天我們10時多起床了,他中午時自己去了interview,他說太約3時會完,約我在那付近會合然後一起吃late lunch.他出門後,我當然把握機會睡覺啦..睡到3時也未見他來電..不理了,出了去再算,5時多了他才in完,我在街上等了半句鐘,因為他要乘7點的機回家,所以我們直接回家拿行李,我們很不捨得..送了他上的士..他走了..3天的honeymoon完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