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1:08:20孤獨的絮語

2007.8.21

電腦依舊還沒修好。

於是我又趁秘書長不在的時候偷偷上網幹些雜事,
投投履歷表啦、寫信給你啦,之類的。

然後想到一些你的事情,
宇宙記憶床墊、NB放在褲子口袋裡、塞車時的汽車打蠟機,
忍不住自己上揚的嘴角。

其實阿,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月手機費破千五了XD
雖然收到帳單的那一刻很心疼,
可是,每次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總是手忙腳亂的想趕快回給你、想聽你的聲音,
依照來電時間跟你的語氣,
我就可以判斷你是無聊啦,還是心情不好啦,還是只是想聊聊天,
小副總是說羨慕我,
說我們的感情真好、好有默契,
這是當然的摟,老夫老妻了嘛!XD

好啦!沒什麼特別的事,
很想知道你買到厲害的床墊了沒?

(不要再把床弄壞啦 :p ㄜ~好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