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3:55:22孤獨的絮語

2007.5.19

今天是不用上發條的星期六,
折好、燙好衣服,掃掃地,收收垃圾,發發呆,
依舊是難吃的微波食物,搭配電影「王牌冤家」,
等著下午去做臉跟看禪武不二,
好喜歡這樣...雖然有點太安靜了。

來想點開心的事情吧?!
稍微能夠振奮精神的事情。

也許想想,如果你來臺北,
該帶你去哪玩?

要帶你去101,
B1的Jasons Market Place 賣的一些異國食品,你一定會有興趣,
想買一盒超級好吃的楓糖鬆餅讓你吃吃看,
即使知道你會嫌它太甜。
接著帶你一層一層晃晃,
然後你會跟我說「也沒什麼嘛!」,
的確,101的確沒什麼。

要帶你去富陽生態公園,
你一定會大吃一驚,
那麼屌的公園居然離我住的地方這麼近,
你會碎碎唸說不喜歡走那麼多路,
然後我一定要恥笑你那越來越大的肚子。

也要帶你去通化夜市,
吃好吃的愛麗斯夢遊仙草,
你可以吃比較不甜的愛玉仙草,
我要吃有很多料的仙草綜合冰,
在夜市你一定會抓著我的脖子怕別人撞到我,
然後很有可能抱怨夜市的人擠人。



But now, all about this is just my imagination....
And I should get out of my house, in order to escape from these.

---------5.20 add---------

對了!還有brown sugar呀!
http://www.brownsugar.com.tw/main.html
原來在松仁路上呀,那離我家很近阿!
雖然我住的是信義區的貧民窟,
但是還是信義區阿~XD
你找你的朋友來,
我約我的室友小副,
sound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