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4:59:46MM

[ 煩惱:;壹堆* ]



























  


  最近在學校也是發生很多事情,
  也都是我不想面對的*
  原來我想的都是正確的,
  你怨恨我,原因卻說不出來 ?
  很可笑的你知道嘛*
  或許你會認為是我搶走她 你會認為我很可恨*
  但你根本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當初做錯的是你 現在把最怪到我身上惹是芭 ?
  壹昧的責怪別人 不懂得檢討自己*
  壹昧的往壞地方想 不懂的往好處想*
  壹昧的謾罵別人 不懂得體諒別人*
  這就是你現在的問題所在 !!
  你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懂得與人相處*
  罵完別人又跟那個人很好的是你*
  罵人家做作的也是你*
  自己可以做的是 別人就不能做噢 ?
  別人壹夾頭髮 綁頭髮,就必須承受你的罵*
  這是什抹道理 ? 你自己會夾頭髮 綁頭髮嘛*
  別人穿好看壹點 你也要說人家學你,
  那你自己咧 ? 真好笑阿你*
  頭腦裝大便阿 還是你根本沒腦子 ?
  如果你還要恨 那就給你恨*
  你要到處跟別人說 就去說*
  如果那個人不聽 代表她很理智*
  如果他相信 那代表她跟你壹樣沒頭腦*




  真可恨 沒惹到她就在那邊吵 = ˋˋ =




                  by:[搞笑會長:;鬼娃*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