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1:25:57

陳立吃飯團又出去了

好久不見!
雖然每次約出來都有幾個人不會到,可是這次有幾個是真的好久不見:D

小鳥阿小鳥,你嘴還是ㄧ樣賤,人還是ㄧ樣白ㄧ樣瘦,真想唸補習時,我們ㄧ起回家的時候。忘了恭喜你有新男友,哈!!
Q毛阿Q毛,你長得還是ㄧ樣操老,聚會還是都你在約,嘴跟小鳥差不多賤!!
洪先生阿洪先生,我們在補習的時候好像沒多熟,OK的,聚會多出現,還是可以熟的,在北車遇到叫一下阿!!
曹姓少男,你每次聚會都抓著我聊八卦,每次都是積了半年的八卦,剩下半年了,有八卦在call我阿!!即時更新黑:D
官金金,想到你的事情,我就......哀,算了,我不想為了ㄧ個你熟了我不熟的男人失去你這個朋友!!
心羽,我會記得你姓何,才不像那些笨蛋:D

 

我喜歡這樣,大家就算只是出來聊天吃飯,我都好,我喜歡單純的你們:D
跟你們在一起,我可以暫時忘記我是中山的,我可以暫時忘記我要當個乖小孩。

 

大家要一直這樣聚會嘿!!說好的,半年一次

官金金 2009-02-09 20:45:24

別難過啦!! 大家都是朋友而已啦
原來世界小小的 繞來繞去總有些認識的
妳要繼續加油加油 好嗎
真希望每次聚會我都會到:)
懷念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