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1:09:30

離別。







雨霖鈴 宋 柳永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歌。都門帳飲無緒,方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沈沈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朵瑞咪: 可是我不要分開嘛
阿涂: 本來就會分開的阿





這是畢旅回來 跟男人說話的時候









是不是都要分開

國小分開
國中分開
高中還是得分開







以前總覺得每天都碰面阿
哈啦 聊天 打屁
談心 咒罵 恥笑
每天必做 覺得很普通



只要一分開

就會不時想到我們說過的話 走過的路 唱過的歌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這句
只有11個字

可是 卻一語道破我的心


是不是常常這樣

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在你的面前 話又全卡在喉頭
半個字都吐不出來









可是我知道你懂

你懂 我有多麼的不捨

我還沒愛夠










我討厭分離

不管說的多好聽

以後可以在連絡
以後可以在約出來
以後可以.........






不安全感好重







以後真的會連絡嗎
什麼才叫連絡


我討厭這樣










在中山的日子

剩下400天





400天以後
我就要畢業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還記得剛進高中的時候
想著還有三年耶
好久好久

是1095天的意思




而現在呢
一闔眼 就過了一半








剩下的400天

我會盡我的全力愛你們

不管中途是不是會吵架 或如何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 好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