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2:31:35

幹 看不出來我很努力了嗎












靠北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加油了











每個人都有脾氣我知道


我已經很煩很煩了

心情已經很差很差了









我也很努力的讓自己的情緒放在心裡

盡量不要表現出來









為什麼

憑什麼









我就要被兇



我已經很好了吧















可不可以不要增加別人的負擔


我已經沒什麼空間了


好累












我沒有耐心
我抗壓力很糟
我比草苺還易爛
我意志力比糯米紙還薄










拜託

我事情好多

都放在心裡了

妳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加諸於我







我很累 很累







放過我好嗎







謝謝

上一篇:我討厭空虛

下一篇: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