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1:13:40super lover

★〰很令人笑個不停又噴淚的話 〰 ★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癡漢也枉然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正當我準備在電腦前面展開練習的時候...突然間一片黑暗...靠北喔...停電啦...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無心插柳柳橙汁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_^|||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不管電腦多進步, 效能多高, 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歡迎收看「我的屁股會轉彎」!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隻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土葬請按1 火葬請按2 分屍請按3 送往西藏天葬請案4 轉接往生者請按0 亂按者我們將把您移送太平間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遠處看山小,回頭看羚羊。入山經百木,景色梅添良。

>今天中秋節耶 我在烤月餅看肉吃月亮 要不要一起來呀

>誰要參加飢餓三十 就是飢餓三十天 看誰不會死 成功活下來的 會贈送骨灰壇 如果掛掉的話 也會贈送十卷銀隻給您在天堂當有錢人 參加者立即贈送遺照一組(照相免錢) 參加者踴躍 盡快報名 歡迎攜家帶眷一同參加

>男人的腎臟是女人的寶藏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誰要參加”饑餓到死”,就是餓到死,在策畫中,覺得活著沒意思的都歡迎來參加喔(我們班辦的會跟親親葬儀社登記喔,好像每人送一個骨灰罈,很劃算喔,各位活膩的都來吧!!!!)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機車貼baby in car是怎樣!塞車箱嗎?? 囧rz

>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被魚補 魚怎麼還不回家

>床前有刀光 疑是樹上霜 明天不還錢 躺著回故鄉

>倒扁的像是園遊會 挺扁的像是黑社會

>人非聖賢 機掰難免

>天天OGC 健康LP

>高的不帥 帥的不高 高高帥帥沒大腦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頭腦放空 錢包也空

>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

>什麼!?你沒有斷背山!?不可能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上聯:不到萬裏長城非好漢.下聯:不吃全聚德鴨真遺憾。橫批:沒錢別看

>老驥伏櫪千裏志...痔瘡的痔

>人命關天 快快升天  

>肝如果好,隻要我喜歡,什麼都可以;肝如果不好,隻要我可以,什麼都喜歡。爆肝不好,不要爆肝

>這個世界上我隻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我愛你!關你什麼事?

>上聯 拳打老弱婦孺   下聯 腳踢智障殘廢  橫批 欺善怕惡
上聯:看狀態嚇傻千軍萬馬
下聯:回應你主機馬上當機
橫批:密個屁阿

>此人不在電腦桌.想找地獄十八樓

>你亂敲我我很衰.(請唸ㄕㄨㄟ(非注音文-.-).
等我回應你倒楣.

>不想吃天鵝肉的癩蛤蟆不是好蛤蟆。

>我願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印茅坑……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人生就像吃地瓜一樣,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