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1:18:32Angel☆愛☆Jolin

生死關頭由我服務

最近幾天又回到小夜的班
小夜對我來說...是一種調劑~~潤滑劑
小夜沒有大人!可以吃外食!可以看電視~~很輕鬆

小夜負責的是夜診+急診+加護病房的病人
攝影室就在急診的旁邊而已
所以大部分急診的病患都會推到我們這裡來照
除非是很嚴重的...才會換我們推著機器去急診的處治室照相
前提是...嚴重ㄉ...所已接到電話說要去急診portable...
皮就給我繃緊一點...哈哈

今天接到一通!!嗯?很嚴重逆??
快速到3樓推機器下來...
進到處治室...除了看見病人在病床上之外
引起我注意的是...地上...有!!!!!!血湖~~~~~~~~~~~~~~~
真的不誇張~~~~~超多血的

以往頂多看見病人身上一堆血
這位病人齁...除了身上有...地上也有ㄋㄟ

幸好清潔大哥幫我清理了一下...
不然...我要站在血泊中擺片子了...

問了護士...是車禍ㄇ?
他回答...是食道靜脈出血
快速的照完他兩張...忘記換了幾次手套

照完後我就閃人了...護士繼續急救他
後來他被送到加護病房
再過沒多久
加護病房又叫我在上去...再多照一張
上去後...阿伯都蠻清醒的了
拍著胸膛用比的跟醫生示意...他沒事的

醫生說:你剛從鬼門關走一回ㄋㄟ
哪裡沒事了...失血了2000多c.c...
是幸好急診把你就起來的ㄝ...

可愛的阿伯...一直以為他又沒啥事
我很高興...能再去幫阿伯照相
因為...表示...他回來了~~有榮幸的感覺

****************************************
今天從上班後
就覺得事情也不是不順啦...
是困難度增高的fu
而且我人很清醒阿...
可是掛個東西就被割到手指頭...脫了皮
心想:幸好沒流血...今天要小心點喔~~~!!(跟自己對話中)

結果上去加護病房照相時
被機器割到手肘...流血了....

挖哩咧還真賽ㄋㄟ

回到一樓...學姊趕緊到急診撕了條膠帶
幫我貼上

有被照顧的感覺~~~溫暖!!

哈~~~好了!!出外買晚餐吧~~~~~哈哈哈







上一篇:就開心

下一篇:是誇張了點

外婆叫妳好寶寶 2007-12-06 09:58:02

偷心巫毒娃娃=w=+

2007-10-12 13:02:39

哈哈...謝謝大家關心~~
但我保證...
我不會像阿梅一樣ㄉ...

我會比較&quot丁金&quot的^^

2007-10-12 01:07:16

自己小心一點ㄚ
別坑坑洞洞的
改天看到你該不會像阿梅一樣八= =
我不是在詛咒你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