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22:46:44肥兔

兔米媽心情日記 - 九月份

嗯~~看過了「那些年」跟「賽德克巴萊」預告片後,心裡的感想是:
「那些年」想表達的是,每個男人不是忘不了那個曾經停駐心中的沈佳怡,他們忘不了的,是那個曾經年少輕狂、傻里傻氣的自己。
「賽德」想表達的是,在這片土地上,也曾經住過一群能夠為了人民的自由與信仰,甘願拋頭顱、灑熱血的偉大戰士。
雖然「那些年」好評不斷,但我還是比較期待看「賽德」,因為只是看五分鐘預告,就讓我熱淚盈眶....(QAQ)
· 9月1日 21:05 ·
--
昨天晚上睡覺前,終於親眼目睹什麼叫做「肚皮波浪舞」了!好大一陣的波動,而且用手指敲肚皮打節奏,兔米還會戳一戳回應!真是太可愛了♥
又是一個在家上班的好日子....帶著肚子裡ㄅㄦ浪滾滾的兔米,一起努力吧!
· 9月2日 11:38 ·
--
本周正式邁入21週....孕程終於走完一半!肚子開始越凸越大,兔米仔則是越來越有活力♥希望兔米順利平安長大,明年不要讓娘痛太久就來到人世間唷~
工作上多了新職責,也意味著以後會越來越忙碌囉!當初接下這職務時,上頭就很好心的提醒我:「可以買個星巴克的杯子,這樣假日去那邊上班的時候,買咖啡可以打折!」哇咧!但是上頭為人很好,不是那種會把工作都丟給下面的人(讓我想起以前的JE雙將...),所以接下新職務還滿開心的!算是給自己一個自我挑戰的機會!拼啦!
中秋連假又到啦!今年除了跟婆娘家一起慶祝之外,也是我與兔米爸第一個中秋節哪!很期待一起共度甜蜜的家庭時光,更期待明年多隻兔米吃月餅唷♥
話說回來一早開電視,看到大陸正在開拍「革命烈士:秋瑾傳」的新聞!大概是要跟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打對臺吧?結果把秋瑾拍成一個女打仔!還引起秋瑾後代的抨擊與不滿....「畫虎不成反類犬」,這個道理對他們來說,或許很難懂吧?人家魏導籌備12年才拍出此世紀大作,哪是你們為了比面子、小家子氣十足拍出來的歷史爆笑片可比的咧?
又是個神清氣爽的在家上班日!兔米兒,與娘一起奮鬥吧!
· 9月5日 12:44 ·
--
秋天將至,天氣似乎也開始慢慢轉涼了....出門上班時,淡而和煦的陽光配上清爽的微風,讓人神清氣爽!也因此,中午很豪邁的吃掉滿滿一盒都是蔬菜的便當!算是我對秋天的敬意表達吧!(放屁)
辦公室的工作越來越多....不過卻讓人覺得很開心!因為做事情可以專心又自由,不再會被無止盡的15分鐘打斷!除此之外,環境超~~~~~安靜!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很(害羞)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吧?營造出一種很適合專注於開發新產品的氣氛....不知不覺中,我也跟著專注力越來越提高,越來越能專心一邊編寫新產品、查檔案與使喚小精靈種菜了!(驕傲)
週末就是中秋連假!睽違三年,我終於可以正常再國定假日休假了!多麼令人感動!以往都要排來排去,總是不能與家人朋友過節....終於擺脫不正常的班表排休制度了!耶嘿♥
兔米現在安靜許多,大概正在努力消化好吃的便當吧?兔米要多吃多長大,健康美麗又乖巧唷♥
· 9月6日 14:10 ·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說「孕婦一定要動一動不可以老是不動」這句話的原因了!今天下午忙著寫教材,屁股除了上廁所之外,完全都在孵椅墊!回到家後又躺在沙發上玩iPad2玩好久....結果兔米生氣了!約有一小時的時間,肚子這裡硬那裡硬,而且還有悶痛感!當下真的好害怕,趕緊爬起來走一走....這時才熊熊發現怎麼兔米跑那麼下面!?情急之下跑去泡熱水澡,打算靠水浮力慢慢按摩肚皮把兔米拉回來....好家在這招奏效了!現在兔米寶貝回到腹中位置乖乖躺著,也不會肚痛不舒服了!
兔米對不起(QWQ)...為娘的以後一定會坐50分鐘走10分鐘,讓妳有多一點空間活動的!不要再這樣嚇娘了喔....(Q_Q)
· 9月6日 22:42 ·
--
兔米:娘ㄟ!今天天氣好蘇湖♥♥♥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我:好啊!我們去辦公室玩寫教材如何?
兔米:.....................(縮進肚子深處不理我)

天氣太好讓人好想在咖啡廳的露天處,優雅的喝飲料吃蛋糕玩iPad2啊~~~
· 9月7日 13:36 ·
--
天氣涼涼,只能說太適合體質燥熱的孕婦啦!終於可以不開冷氣蓋涼被吹電扇,好好睡個不大汗的覺!本身就是熱愛秋冬季的我,現在真的是過得如魚得水啊~唯一的缺點是秋天容易食慾旺盛,再加上懷孕了,有時要控制口腹之慾真的很難!好家在我堅守鞏固兔米體態與健康的重責大任,入口的東西都經過精密熱量跟營養控制,體重還沒出現過於戲劇化的變化....放心吧兔米!娘一定會盯著妳的身材跟健康看的!(握拳)
雖然說現在生活過得很好,但是我注意到,近來心情變化越來越激烈!有時會早上心情很好,回到家後就壞掉!?偶爾會一個人想東想西,呈現有點悲觀的狀態....大概是懷孕荷爾蒙影響吧?幸好只有一個人在家,沒人(除了雞們)需要忍受我亂耍脾氣....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XD
在這邊先預祝Jane Wu週五順利^^我會在家跟兔米還有雞們,一起祈禱妳馬到成功啦!(^Q^)
來吧兔米!今天又是玩寫教材的好天氣!一起努力吧!
兔米:..................(Q口Q)
· 9月8日 10:48 ·
--
就在剛剛有個白目對我說:
「懷孕了怎麼沒在家裡待產?挺個大肚子上班不會累喔?這樣對寶寶不好喔....妳看妳五個月了肚子還那麼小身體那麼瘦,要多吃一點營養的東西養胖一點啦!」
這世界上,居然還有人會認為,妻子就該在家等生小孩養小孩,丈夫就該一間扛起家庭經濟與責任....有沒有搞錯!?現在已經民國100年了吧?西元2012年了吧?怎麼還有人有這種1930年代的發霉思想?
不過,如果妳相信這套老觀念,個人思想問題也就算了,也不用抨擊不相信的人吧?難道就要照妳那套才叫好太太好媳婦好媽媽嗎?
令人氣悶的中午午飯時刻....
· 9月8日 13:15 ·
--
上陽台收衣服五分鐘,左手瞬間出現三個蚊子包!
腫大的程度可以想見他們吸血時是多麼饑渴難耐~
· 9月8日 22:29 ·
--
恭喜脫離地獄中的地獄!!!只能說,太好了^^
上課前先出門買杯好喝的無糖咖啡....現在真的要非常注意體重啊>"<
· 9月9日 11:49 ·
--
昨天的三個蚊子包,已經變成三個紅龜裸了.....整隻左手廢掉,痠痛到一個不行!="=
· 9月9日 22:34 ·
--
阿雞與兔米

· 9月9日 ·
--
昨天與夫家一起拜拜聚餐....中午吃上海菜,晚上吃壽喜燒!整個就是爆肥又滿腹>"<不過聽到親戚中也有人喜轉準媽媽,真的很開心^^不過這就意外著今年過年,打麻將會少三咖了!呵呵♥
左手蚊子咬傷越來越嚴重,已經痛到晚上會睡不著、抓東西抓不住的程度....兔米爸晚上努力幫我冰敷塗藥都沒鳥用....今天終於受不了,跑了一趟藥局買藥膏來抹;買前問清楚孕婦可用後,趕緊抹上厚厚一層....結果療效還不賴捏!原本根本連動都快動不了的左手,總算是勉強可以作點事情了!看來到這可恨的酸癢結束之前,都要乖乖擦藥敷傷了>"<
晚上要去看賽德克啦~~(眼睛亮晶晶)
· 9月11日 13:51 ·
--
傍晚與小叔和兔米爸一起去信義華納看賽德克!先在2樓飽餐一頓之後,拿著用免費票兌換來的電影卷進場....寫實劇情與澎湃音樂真的很憾動人心啊!整個很期待9/30的彩虹橋了....(QwQ)
兔米今天也是動來動去得很有精神....或許是吃到等很久的冰淇淋很開心吧?過了一個簡單溫馨的週日夜晚♥
· 9月11日 22:46 ·
--
剛剛和娘家一夥人吃完中秋烤肉,回到台北家累癱在沙發上.....(@Q@)
大家中秋節快樂!!!!(嗝)
· 9月12日 22:06 ·
--
中秋節過後,冰箱裡多了一個85度C的提拉米蘇蛋糕、桌上水果盆裡多了兩粒水梨一粒蘋果一顆哈密瓜、儲藏櫃裡多了一盒鳳梨酥......走召‧火暴‧月巴!!!!
手上的蚊子咬傷腫痛了一整個週末!在吃了抗生素1天後,終於在今天又可以活動自如、慢慢好轉了!可憐兔米也跟著吃了一天半的抗生素....對不起啊>"<不過這幾天小傢伙還是活動力十足,晚上也還會撲來撲去撞肚皮....讓我放心不少;預計今天再吃一天應該就可以停了!同時也要感謝老媽好心提供藥物....不然要我去國泰那種爛醫院掛急診,我寧願痛死="=
又有一個小颱風慢慢的長大了....怪不得一早起床就風呼呼吹雨嘩嘩下,有種早秋的感覺;希望這天氣不要持續到週末,因為週六我與兔米爸要一起上孕婦瑜珈課!嘿嘿♥
在家上班日,一起努力賺錢吧,兔米!
兔米:............(吃很多水果正在呼呼睡)
· 9月13日 11:52 ·
--
懷孕邁入22周,熊熊發現我的小玉西瓜肚已經在兩周內,轉變成中型西瓜啦!同時可以感覺到兔米越來越大隻了....晚上躺下睡覺時都覺得肚皮好撐!躺著睡已經不太可行....只能左右側著睡了;同時,小傢伙越來越愛動了!吃飽飯後撲來撲去已經是家常便飯,有時上班上課坐著也會偷搥我的肚皮....雖然目前兔米還沒有施展袋鼠拳擊的力道,但是我猜過幾周後大概就沒問題了....之前聽好多媽媽說,小孩踢打的力道可是很嚇人的....真是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抖)
忙著辦公室裡的一般工作時,突然發現有些前人留下的爛攤子!真是令人討厭....不過,還不至於是我無法應付的程度;也算是為日常工作增添一些挑戰吧?
今天天氣仍是忽晴忽雨....希望早點穩定捏♥
· 9月14日 14:00 ·
--
最近真的要越來越小心睡姿的調整....肚子變大後,躺睡過一段時間就會腰超痛;側睡也不能只偏一側,不然會單臂作廢!因此現在睡覺時常常滾來滾去,早上起床都像一條剛炸好的春捲一樣:金黃可口(床單是金的XD)!不過這也表示兔米很正常的長大,心裡還是開心的♥♥♥而且現在波浪舞越來越大了!可以清楚看到肚子這邊凸一下那邊凸一下的!有時敲敲她也會回應唷♥♥♥
下周開始又要調班表,即將開始每日進辦公室的生活了!其實跟在家裡上班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辦公室的生活!不說別的,有走動運動總是比窩在家裡要好;同時,可以多跟辦公室的同事交流認識,也比較容易控制飲食多寡跟體重增加速率,好處真的滿多^^可惜的是現在騎機車會不太舒服,以後得早點爬起來搭捷運了....(茶)
今天繼續努力拼工作,周六要去新竹上孕婦瑜珈課....希望颱風不要太影響天氣啊@"@
· 9月15日 10:52 ·
--
孕婦瑜珈真的滿不錯的~(●ω<)b
· 9月17日 14:04 ·
--
一早起來就是涼酥酥清爽爽的秋天氣候....真是太蘇胡了♥
起來後就有新鮮美味的歐式硬麵包跟冰咖啡當早點....真是太爽快了♥
吃完早點後發現下午的班全部取消只剩晚上要開工....真是太愜意了♥
真想來吃點甜品慶祝一下,讚成的舉手!
兔米:(●▽●)/
· 9月19日 12:30 ·
--
晚餐是水煮四季豆、川燙空心菜與滷雞肝蛋捲♥
· 9月19日 17:55 ·
--
秋天真的來了!一早起來清涼蘇胡的秋風就吹進窗戶,把一群呼呼睡的雞還有我跟兔米都吹醒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太陽....不然秋天的感覺會更明顯一點♥♥♥
吃過早點後照例查課....嗯!一樣是發涼天(茶)~不過明天開始就要週一到週五朝九晚五的辦公室生活了!不過剛好進入最容易發胖的懷孕中後期,能夠每天定時走走跑跑,對體重控制比較有幫助;剛好也可以適時的運動一下,並且與同事們多多培養感情~真是期待♥♥♥
繼續努力的上班賺錢、忙碌小精靈種菜與提升Ash的攻擊力....抓著娘的肚皮一起來吧兔米!(燃燒)
兔米:甜食甜食!(●ω●)♥
· 9月20日 13:25 ·
--
昨天在家發閒的時候讀到一篇食譜「茶香豬肉」,遊於圖片看起來實在是好吃到不行,決定自己也來煮一次看看....根據食譜放置一晚後拿出來,發現整條五花肉又滑又亮,而且真的肉質超軟超嫩又有茶香味....整個很讚!這大概是在阿仙咖哩麵包後,第二次覺得沒被食譜騙了的經驗吧?
晚餐是蔬菜素麵、紅白蘿蔔貢丸湯配茶香豬肉切片♥
兔米:馬麻....我的甜點呢?(●ω●)♥
我:嘿嘿嘿嘿~~(Φ∀Φ)㌧
兔米:別想用傻笑蒙混過去! \(▷Д◁)/
· 9月20日 16:06 ·
--
11點進了辦公室又聽到新八卦:隔壁的臭呼呼又不用體香劑的外籍同事,無預警被炒魷魚了!對桌兩個同事桌上冒出魚缸,聽說是Marketing部門送過來的....schedulers也換了主管,而且還來了另一個正在training的外籍儲備經理....真的覺得有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fu啊~~(=w=)
天氣真的轉涼了,要準備買些冬季的孕婦裝....昨天試穿些懷孕前的衣服,發現我手臂上半身幾乎都沒胖!但是肚子當然是裝不下....這意味著我懷孕後只有長肚子肉沒有胖其他地方嗎?真是太令人感動了....畢竟懷孕後,大家都鼓勵我多吃多長肉,但是其實太胖對寶寶對我都不好,所以我一直很小心的控制營養....幸虧我有堅持到底(哪像某人一天到晚鼓勵我讓兔米大吃甜食= =),不但我自己沒有過肥,兔米也很強壯!我會繼續堅持下去,希望兔米出生就是身材窈窕,而我產後恢復也能又快又順利~♥♥♥
兔米現在已經會全日噗噗跳了!早上吃過麵包後,換衣服時就開始撲來撲去....坐車更是手舞足蹈!現在也才剛過23週....真不知道等十月到來之時會有多皮....~~(Φ∀Φ)㌧
重新開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希望加減有活動的日常工作能幫助我更有效的控制體重與營養,並且保持我的體能健康~(^_^)
兔米:.....馬麻不讓我吃甜食了嗎?(T^T)
· 9月21日 11:41 ·
--
兔米:我想要吃這個!(●ω●)♥
我:........................(妥協)
http://www.groupbuy.com.tw/index.php?category=restaurant&city=Taipei&id=kjdfWQR42k
團購大王美食小吃館
限量!只要5折,$388即可享原價$776 全台首創獨賣的幸福 -【HITOS 朝日牛乳花】綜合6瓶裝共2盒入(共計12瓶),口味:鮮奶原創*2、抹茶戀奶、巧克力印象、咖啡印象、芒果樂園。顛覆味蕾的想像,原來牛乳可以這樣耍花樣!(全台低溫宅配運送)
--
開始構思生產包與育嬰包裡要裝些什麼了.....(◑ ε ◑)
兔米:甜食!!(●ω●)♥
· 9月22日 0:12 ·
--
一早來就被會議轟炸~以後將有更多更忙碌的教材編寫工作與控管了....真是刺激啊!不過這樣忙碌真的對消耗熱量很有幫助,昨天吃超多回到家量體重居然都沒增加!太感動了♥♥♥
雖然手在打教材,但是心裡已經在想晚上要吃啥了....不如就來個水煮雙青配鮭魚飯糰吧♥
兔米:......馬麻樓下外婆冰箱裡有蛋糕耶♥(●ω●)♥
(OS: 不愧是我女兒!)
· 9月22日 12:34 ·
--
逛一個很常去的媽媽寶寶網站看到一篇文章:「懷孕2X週....發現老公偷偷看A片打gun,感覺好像被背叛,心裡好受傷....」
我想起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大智慧的玩咖前輩對我說的一句至理名言:「男人打gun會停打只有三個原因:出家當和尚了、全身癱瘓了、死了!」
所以請多多體會老婆懷孕中,辛苦忍耐的偉大爸爸們♥
· 9月22日 16:00 ·
--
昨天早早就上了床,一路睡了快9小時!又香又甜又沉....真是好久沒有這種高品質睡眠啦!一早起來,連兔米一早起來都非常有精神的撲來撲去,真是太讚了!孕婦果然還是要多睡多休息,寶寶精神才會好啊♥♥♥
由於合約改變,現在開始每天都要進辦公室了!天天搭捷運上班,不只讓我有機會考驗社會大眾的道德心(結果兩天下來居然都沒人讓位哪!),還能適當運動保持體能;因此每天除了心情好之外,體重控制跟精神都越來越好....不過下禮拜主管有提到,或許還需要更動我一些工作內容....希望能順便再加點薪水也不錯哪!(Φ ω Φ)㌔
有時回顧過去幾年的生活,再跟現在的做比較....我只能說,以前的環境與生活實在是太多負面能量了,被太多爛事爛人影響之下過的好痛苦....果然,遠離後整個就不同凡響!不過我還是要感謝那幾年的扎實磨練,不然如今怎麼能過這麼爽?( ̄▽ ̄)~♫
希望每一個受過磨難的昔日同袍們,現在都過得很好....(= ̄ω ̄=)
· 9月23日 12:35 ·
--
最近週末都過得好墮落....與日漸成黑鮪魚的兔米爸大吃大喝不說,還花了不少錢....雖然說買的東西都很重要(孕婦裝啦維他命啦之類的玩意),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心虛啦>"<~~下個月不但每周末都已經排滿活動,還要連收兩發炸彈!荷包大失血已經是可以預見的了Q_Q....我要努力賺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宇宙燃燒中)
自從知道兔米是個嬌滴滴美眉兒,兔米爸就一直呈現興奮狀態....目前也不過才24週多,已經到處拉我在試吃彌月蛋糕了!不過很意外的是有些老字號居然沒有以往吃過的好吃....難道說是我的口味變了嗎?看來這彌月蛋糕試吃之旅是必須繼續下去啊....(兔米:嘻嘻♥)
周末剛好是媽咪生日,全家人一起上西堤吃牛排....話說我上回吃西堤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說,菜色似乎精緻許多哪!準奶奶很興奮得還要我露肚子給她看,爸比也是在旁邊笑咪咪的♥明年就有可愛的小孫女陪你們過每一年的生日啦!好好期待♥♥♥
天氣又回暖了,整個熱呼呼的讓人想在家發懶啊....讓我們母女倆為未來一起奮鬥吧!(兔米:那我要吃很多甜食充能量!)
· 9月26日 12:17 ·
--
母奶是全世界上獨一無二,對寶寶最棒最好、還會自行進化的超AI嬰幼兒成長食品!
等兔米出生,我也要努力來生奶!
(兔米:娘要多吃點巧克力喔....我想喝巧克力ㄋㄟㄋㄟ♥)
· 9月27日 0:05 ·
--
今天整個心情就是神清氣爽!雖然天氣有點熱熱濕濕....但是沒關係!雖然想煎蛋時發現瓦斯沒了....但是沒關係!因為昨晚一個資訊靈通人士洩漏出來的小消息,讓我與兔米的心情都超級美麗!啊~~~~~真的是對慘敗的一方只有一句話說:「這可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哈哈哈~( ̄▽ ̄)~* 
最近開始慢慢用iPad2來當作筆記本使用....但是老習慣難改,用筆塗寫的本子還是比較順手;不過慢慢的也開始習慣高科技產品啦!10月份整個就是超忙碌!兩個朋友結婚、九族文化村出遊、產檢....不過有這麼多機會帶著兔米去走走,也是很不錯的啦!(= ω =)~♬
懷孕已達24週!兔米整個就是進入踢踢打打搥搥捏捏的超好動時期了!除了晚上跟早上會東敲一下西搥一把,平時上班時搭車時吃飯時看電視時抓癢時....都會來點振奮的小波浪舞♥♥♥我娘說這樣才讚!表示有精神又健康不是很好嗎?我自己也覺得真的很奇妙....懷孕後的體驗幾乎每個都是令人感動而美好的;真的很感謝兔米的到來,讓我學習與體會到人生另一個與眾不同的階段啊....♥(︶♡︶)♥
最近也開始汲汲營營的為生產後與育嬰做初步準備了!有經驗的朋友們請多給我一些建議吧☻☺☻☺☻☺
一起努力上班吧,兔米寶兒!(兔米:口米!\(⊙ ω ⊙)/) 
· 9月27日 11:59 ·
--
昨晚經歷過我人生最嚴重的一次便秘!由於細節太過殘暴噁心....所以在此忽略;但是早晨起床時還在微酸的屁股與腰,很殘酷的警告我:「最好在妳屁股開花之前,跟林醫師聊聊如何解決便秘吧!」唉~真的是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啊....什麼喝優酪乳吃乳酸菌鳳梨纖維錠....都沒啥作用!查過懷孕書後發現,24~28週是最容易便秘的時期!一方面是因為寶寶擠壓腸道造成排便不順,另一方面也是賀爾蒙作祟的關係....看來,周六產檢還是乖乖跟醫生商量看怎麼辦吧....╮(╯3╰)╭
近來上班已經捨棄機車,改搭捷運了;這時才真的體會什麼叫做大眾公德心低落的嚴重程度!常常我就凸個肚子站在一排坐著的人面前,他們就是硬當沒看到!裝睡裝聽歌裝聊天很專心的,都有!我碰過最屌的,是一對大概高中還大學的情侶;女的一個人坐著男的站著,兩人互相捏來捏去調情....後來坐在女生旁邊的阿伯離開位置,男朋友二話不說立刻搶位置把女友摟住大親特親!而旁邊的人看到我一隻孕婦站著也都沒有讓位的意思....當然啦,我不是說一定要有位置坐;但是很難過的是,小時候只要碰到孕婦或年紀比較大的人上車,總有人會站起來讓位的純真時代,真的已經過去了....那種有點淒涼的fu一直在心頭縈繞不去啊....在此還是希望大家要多多體諒年長者、孕婦或行動不便者的辛苦,如果搭車看到他們辛苦的抓著止滑環,佛心來著讓一下自己的位置吧!(T^T)
接到新案子!一起奮鬥吧寶貝兔米!然後有空讓讓位置給娘的腸道吧....
兔米:腸道過路費....請給我巧克力!!(Φ ω Φ)㌔
· 9月28日 12:05 ·
--
決定中餐時段愛護自己一下!熊熊吃了一堆7-11關東煮(經過昨晚的噩夢後特地吃了一堆菜頭跟筊白筍....)、一個飯糰跟一瓶高纖燕麥奶!而且公司因為教師節有送起司蛋糕,我也不客氣的分了一塊!!(兔米:耶!\(⊙▽⊙)/)
目前預估值上來算,如果加上早上兩片奶油吐司,今晚大概只能吃吃冰箱裡切好的橘子跟梨子果腹了....囧rz
人在衝動之下會做出傻事....實在是太有道理了!
· 9月28日 15:50 ·
--
今天的兔米換了不一樣的舞步:抖抖舞;早上起來後右腹下方狂抖!吃過早點後踢了幾下,進辦公室後坐下右腹下方又開始抖抖....兔米啊~是踢踢舞踢累了想換點不一樣的嗎?(兔米:嘿嘿!!(Φ ω Φ)㌔)
繼續狂喝水吃菜嗑乳酸與優酪乳的日子,為的就是不要再度經歷那令人難忘的便秘經驗....(狂抖)!經過幾日的努力似乎有點成果了,想跑廁所的感覺也比較頻繁出現....希望藉由這次懷孕順便調整一下我的便秘體質,菸都戒了還有什麼捨棄不掉的呢!?(握拳)
晚上回家有好喝的白菜味增湯和鮭魚鬆飯糰等我,嗚呼♥
兔米:.....馬麻別忘了還有冷凍庫裡的巧克力冰淇淋!\(⊙▽⊙)/
· 9月29日 12:36 ·
--
看完一堆負面新聞的結果是兔米踢好大XD
心靜自然涼,滅卻心頭火....(打坐ing)
· 9月29日 17:48 ·
--
【陸魯西與兔米挑戰大眾公德心尺度之我是孕婦讓我作博愛座吧捷運篇】
每天坐捷運已經變成我最大的樂趣之一!因為我發現大眾公德心真的是有夠低落!大辣辣坐著不讓位,但是又知道理虧所以不敢面對我....有一種爽fu!
本日一級棒是兩位中年媽媽!一號坐著博愛座,而且我就站在她前面!根據其發福的體態與紅潤的雙頰,應該沒有隱疾也不累;我站在她前方一眼也不敢看我(我上車時有看一眼),到站時劈哩叭啦的就衝下去了!
第二個也是個中年媽媽,一上來看到那個空著的博愛座(剛剛一號坐著的位置),立刻開心的說「耶有博愛座耶」就衝上去坐了!一樣看了我一眼然後就再也不敢往我的方向看,眼神中流露的罪惡感實在讓我很爽!我也不客氣的就凸著兔米在她眼前給她看,至於旁邊的人呢?當然不可能主動讓位啊!呵呵♥
回家的路上一邊想著晚餐的飯糰一邊回憶這幾天的捷運之旅....我發現,除非兔米爸在旁邊,不然真的沒人會讓位!以後一定要好好教育兔米!絕對不要讓她成為這種公德心低落的人啊~(握拳)
· 9月29日 21:28 ·
--
今天一早起來,趁兔米還翻在一邊呼呼睡沒壓在後方的時候,趕快衝去廁所解決2號生理需求;很令人感動的是該出來的東西都非常輕快地出來了!當然,這幾天狂吃水果酵素錠蔬菜狂喝水....也非常有幫助!從今以後,為了確保孕期一路暢通,除了天天吃水果吃菜喝水以外,還要抓緊兔米睡著沒壓著的時候跑洗手間!那令人痛苦的經驗絕對不要再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明天又是一個忙碌的週末!周六一早要產檢例行檢查兼測妊娠糖尿病與B肝指數,中午肥兔的好友明心要來台北找我們與鐵德聚餐,晚上要跟小易還有肥兔宜蘭前同事看賽德克‧巴萊2....非常充實的一天啊~~(=ω=)
原本下禮拜要交出去的工作,這兩天快速KO!主管很滿意成果,也決定下周一談一下簽新合約的事宜....希望能多加點薪水啊♥♥♥
剛剛看到新聞,天氣要轉涼嚕!大家都要好好保暖,注意健康喔!
(兔米:居然趁我睡覺時逃過路費....卑鄙的大人....巧克力沒有了!T^T)
· 9月30日 12:17 ·
--
休息時間逛網發現,原來媽媽手冊可以換到好多家蛋糕店的免費彌月蛋糕試吃♥
兔米:嘿嘿嘿~( ̄Y ̄)♥
· 9月30日 15:14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