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0:54:25肥兔

20100821-寶寶@深坑&平溪十分瀑布

 

自從來新竹工作之後,很久沒有機會跟這群好朋友一起出去走走,這次新加入一位成員─天然呆小姐,果然人如其名有呆到....

 

天然呆小姐....

 

深坑大樹下旁的橋頭...

 

前往十分瀑布的中途,驚覺真的有點小遠,就在路邊的咖啡車停了下來,熊熊就想到那首五月天某位成員的歌,大家就坐在這邊點了杯咖啡開始話家常。很愜意~~

 

遇到這兩位女王,我真的也只能說,我就是不太會騎車咩,我的摩托車載人車速只有60...

 

出發!!!! 前往十分瀑布~~~用力跳吧 ^Q^  (右邊被切到那位真的很抱歉)

 

火車來的時候大家都會想搶著拍照哩...

走到這邊看到瀑布,真的是值得了,美麗的溪水雖然沒有壯闊的氣勢,但是就像是優雅的淑女慢慢流過~

 

自從看過宣學長跟薏仁學姐的婚禮後,我一直就想嘗試動態的拍照....跳吧!!!!

劭傑,你可以的,但是麻煩你要選正常一些的對象好嗎 =_=|||

到這邊看起來還算正常,但是第一面寫的那四個字我真的不敢恭維....

我知道大家都單身很久了,所以想結婚也是願望之一吧。不過,用"+1"好嗎.....

 

許小姐....GUCCI包等人送不如自己買吧...

 

準備釋放天燈....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彌補一下今年沒放到天燈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