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7:10:50肥兔

97年1月─宜蘭之旅─其一

18號晚上吃完尾牙後..
托秋智的福讓我少開一趟車..
加上中途稍微被協理硬凹了一杯..
幸好當初有想到這種可能性才搭他的車來吃尾牙..
順便帶AVA跟黑姐先去我的宿舍放行李..

到羅東下貨之後..
我們就散步到夜市去找點東西吃..
也許是因為下雨..
加上天氣有點冷..
小吃店少了許多..
但還是買了一些零食飲料回去..
然後就配著AVA娘親手釀的梅酒..
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不知不覺就凌晨四點了..
或許是夜貓子的習慣使然吧..
19日早上8點多..
我接到我大學死黨的電話..
他們已經在藝術文化中心了..
這也是這次出遊最遺憾的事情..
剛好兩團人馬都排在同一個週末..
但是我已經先答應AVA他們的邀約..
所以就叫他們先自己去玩..
我有空再去找他們..
不過基於昨天很晚才睡..
還是繼續回床上睡到十點多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