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2:52:44肥兔

莎拉來台─5/27

週日的行程去石牌附近作SPA按摩..
其實原本今天沒有我的位子..
不過因為禮拜六帶她們去故宮的關係..
黑姊媽媽就說乾脆連我的位子一起定..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讓我最近忙碌的生活滋潤了不少..
感恩感恩..

這家會館名為登琪爾養生莊所..
我們去的是本館..
因為實在非常的餓..
因此先在養生莊所用餐..
前菜有非常多種..
不過實在是常常好吃到忘了拍照..
這是皇帝豆干貝濃湯..
不過這個豆子..
看起來只有黑芝麻的大小..
湯喝起來非常濃郁..
干貝吃下去入口即化..
這是春天XX莎拉..(名字我忘了..)
我自己點山藥莎拉..
但是吃起來像是日本涼麵..
只是麵用山藥切絲代替..
這就是山藥莎拉..
勒眼牛排..
五分熟吃起來真的是美味到極點..
吃飽喝足之後..
就開始去做SPA..
先去沐浴更衣..
接著就是專人服務的治療課程..
雖然只是簡單的基本課程..
簡單的精油按摩..
但是一個半小時的按摩之後..
整個人都軟趴趴的..
真的是非常棒的享受..
(對了..她的浴袍穿起來好舒服唷..而且聽說都是自產品牌..不外賣的)
離開會館之後..
我們還逛了一下玉市..
我們幫莎拉配合她的發音取了一個中文名字..
叫做”墨紗安”
還在玉市刻了一個印章..
最後離開前還去了一趟毒茶喝飲料...
上次黑姊帶她來這邊喝過一次..
似乎讓她非常滿意..
而且老闆也記得她..
再來挑戰冰沙的極限高度..
已經是1000CC的杯子...
然後冰沙還裝的滿滿滿...
最後我想說..
莎拉..
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以後你還有機會再來台灣玩唷 ^^

上一篇:莎拉來台─5/26

下一篇:八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