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7:28:43肥兔

0305日記-走出自己

開始繼續忙碌的一天.
又漸漸的要到下班時間了.
開始發覺.
每天的工作越來越多.
開始習慣.
每天五點就發現時間快好快工作沒做完.
開始覺悟.
管你工作沒做完我還是要準時下班.
開始領悟.
重點是我的專案有完成.(因為這有獎金)
其他人的任務通通閃邊去.(這是完全沒有錢拿的)

最後的重點就是..
雖然我會努力工作..
但是我拒絕超量的工作..
雖然我很想30歲當主管..
但是我不想40歲被通知我暴肝了..

再來談談最近的生活..
開始步入自己理想的生活..
希望能有踏入社會的成熟..
對於愛情..
目前的我只想要簡單不被束縛的感覺..
所以我很願意陪伴任何人..
但是我想這還沒到我的終點..
喵大說的很對..
理想的愛情不是用等的或是用追的..
在分析喵大的愛情觀念之後..
我找到我的理想的愛情了..
那就是..
看一個覺得跟你還算搭配的人..
盡量挑選美女來培養..
有一點經濟能力..
有很好的理財觀念..
表面功夫作的很好..
接下來..
就是看自己怎麼跟他契合..
所以現在的我首先要做的..
就是先提升自我的價值..
努力讓自己成為有錢的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