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3:20:41肥兔

0225日記-從心開始

雖然初六禮拜五有上班..
但是因為拉肚子睡過頭的我..
看在已經沒有全勤的機會..
加上那天公司電腦掛機..
什麼工作都不能做..
還是請了半天特休回家休息..
所以等於放了連假..
只是來回開了一趟車跑羅東..
(不小心碰到高乘載還繞了一趟北宜)

今年的過年..
紅包減少到只有二分之一...
因為有工作不能領外婆那邊的紅包..
打麻將沒有輸過..
大概剛好補齊那剩下二分之一的紅包..
(今年手氣旺到不行..可是樂透還是沒中)
不過為了改變自己的風格..
還是把那一半的紅包敗下去買衣服..
而且..拜某個朋友的教導...
我學了很多心理層面的東西..
也發現自己的思考層級有多麼的幼稚不實際..
這樣算變壞嘛??
應該只是讓自己的想法更加社會化吧..

話說回來..
昨天聽到Lucy的男朋友要從英國回來了..
心裡著實為她高興..
你這幾天的鬱悶真的是玩假的..
守護了八年的愛情..
努力的給他堅持下去吧..
希望能看到妳的愛情開花結果..
完成我無法達成的夢想..
但是..希望你可以真的確實的戒煙..

明天就要上班了..
一切都生活開始走回正常的步調..
我要開始拼今年的專案獎金了..
目標當然還是希望達成年薪百萬..
只是..我對我的決心有著一點點的懷疑..
因為..心中總是還有那麼一點的缺憾..
希望..我能修補好胸膛中那破碎的心..
重新找尋值得我寄託的心靈..
喵頭 2007-02-25 19:21:08

戒...戒煙!?(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