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2:22:47肥兔

1018日記-改變

昨天難得碰到死黨...
身在澳洲的他最近也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開始閒聊起來..
談到一些之前發生的狀況..
好朋友..
我相信..
那件事情不是因為你打遊戲才發生的..
也不是因為你對他不夠好才發生的..
純粹只是..
她利用你對她寬容的愛..
讓她過動縱容自己..
放手吧..
你還有更好的條件去選擇不同的人生..
身為死黨..
一定會在你回來的時候陪你小酌一番..

轉到另外一個話題..
從以前到現在..
我想你應該是看著我轉變最大的人吧..
高中..恩..非常的沉悶..
縱使看我每天嘻嘻哈哈..
但是你應該很了解我的痛苦..
到了大學..
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態度..
改變自己的觀念..
改變自己的外型..(我可不是整容喔..)
這些我想或許就是改變..
因為我的人生態度開始轉變..
到了大學畢業..開始當兵..
很多東西..其實沒變..
我仍舊保持大二的我..
不是因為還在打電動..
也不是因為有了女朋友..
即使如此..
我保持的是我的理念與看法..
學習新知是很重要..
但是人不是一定都要改變..
距離或許很遠..
但是我仍憑著初衷祝福她的學業順利..
因為這是對她的好..
就算有什麼狀況..
這是我的選擇..
不是因為她的改變..
所有的一切都是沒變的..
懂嗎?

我的好友阿..
也希望你在澳洲過的開心點..
不需要再回顧了..
稍微停下來..
看看四周不同的選擇吧..
也不用急著決定..
往前走走..
讓自己的感官成熟..
這是你成長的契機..

上一篇:日記1003-懸疑的一星期

下一篇:1020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