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6:53:36肥兔

日記20060510

之前一直喜歡聽一些歌..
雖然聽來聽去就是那些..
可是卻覺得心境或者感覺非常相似..
其中一首就是理想情人..
一開始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更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歌曲是從弟弟的電腦抓來的..
裡面的詞大概是這樣..
-----------------------------------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的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我想問
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前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走到我前頭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我想問
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
理想畢竟是理想..
對於我來說..
現實就是我的理想..
我不喜歡評分..
也不會去比較..
我愛的只是一種感覺..
也許每分每秒都不同..
但是如歌詞所說的..
************************
*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
*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
*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天真 *
************************
對自己做的事情有計劃..
只到自己要什麼..
那就是我的理想..
不用擔心我怕寂寞..
也不用煩惱我會孤單..
為了你的目標努力吧..
寶貝..
加油..

--
拜託別一大早打電話給我..
我都會睡到前十五分鐘才起床上班..
我沒有生氣..
只是很想睡覺..

上一篇:日記20060509

下一篇:日記200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