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6:58:42微笑

曖昧

在新的公司上班快半年了~

我選擇低調不公開自己是踢的身份

我希望不在被人注意~可以很自由自在的聊天

不會讓人認為我又在搞曖昧

真的那麼難嗎?

踢跟女生不能當朋友嗎?

或者是我一直希望的紅顏知己

誰說喜歡一定要在一起

喜歡可以分很多種

同事.朋友.知己.情人.家人

我只是看起來很愛玩三八點的娘踢

 

 

老實說有時覺得踢一點也不可靠

需要的時又都不見人影.見色忘友

但女生就不一樣不是單單指婆

不管是逛街還是挑東西都很自由自在

 

朋友問我一句話~如果一個女生

本來都是交男生.但突然喜歡女生

問我會不會覺得很奇

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故意會有意

只是順其自然也許是新鮮刺激

也許是對男生太失望

我之前也會嘗試著那種愛情

但最終最失敗得還是輸在結婚

我選擇還是會選擇純婆

不會為了新鮮刺激一時衝動

在毀了我幼小心靈~噗~

怪來怪去還是要怪我自己之前太愛玩了~

我會好好努力~在朋友這一塊下點功夫

或者是選擇多認識一些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