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6:26:04黑色海螺(Angelina)

放牛吃草之礁溪 泡湯 20100808

ㄚ牛現在都扣扣動~牛媽還真懷念他小小時,乖乖而且要是在睡覺更是可愛。

 

今年暑假,姪女們因為要暑期輔導,所以沒能到板橋住個幾天,我和牛爸決定帶牛外婆一起去看看她們,順便到外面晃一下。

大姪女說;要到礁溪去玩水泡湯,牛媽上網找了間星河傳說,就是有可以小朋友玩水和泡湯的地方。

 

不過到了礁溪姪女們說不是這間耶~因為她們之前小舅帶他們去了間“川湯春天”,大姪女不會講名字,只告訴我們不是我找的那間,然後要我們往她講的路開過去,就是礁溪車站直直過去就到了。

 

本人覺得有點貴,一個大人要NTD280學生NTD220這樣是不打緊,我家牛牛給我算NTD130,說三個月還四個月以上就要收扣扣了,問題是ㄚ牛根本不會玩,不過總不能讓ㄚ牛跟牛爸沒進來,所以還是得買門票。

 

裡面有泡腳的池,可以不換泳衣只泡腳,這張是有咬腳皮的溫泉魚,ㄚ牛一整個就是“匹匹挫”,所以池裡的魚,牛媽也沒照到嚕~

 

小姐又推了888的父親節優惠套餐票。二個大人+一個兒童+二杯飲料+二個餐一共是NTD888所以我們買了兩組的888,再補上小姐算了的差額,我也搞不清,總之全部加起來就給我收了1846大洋。

不過還沒進去之前,牛爸點的魯肉飯加照燒雞腿定食,和牛外婆點的魯肉飯加鮭魚定食,都不錯吃,飲料也不錯喝。

剩下兩份就等進去姪女玩水後餓了再吃,嗯~不過,裡面的拉麵soso,小朋友玩累了不想吃蓋飯,所以我就不知道蓋飯好不好吃嚕~

 

姪女們玩的很開心,我也為了帶她們去這溫泉SPA還去買了泳衣,唉~講到這個泳衣,牛媽又要來碎碎唸了~

 

想當初花了一年學會了四式的泳式之後,一星期大概會去游個兩天泳,那個泳衣都是接近比基尼式的運動型泳衣,雖不達超及火辣,但是至少也是身材算還可以露給人看;加上自己真的是在游泳,所以更敢穿個小露身材的泳衣,而第一件連身泳衣早被我封在衣櫃最角落。連身泳衣真的很不方便,要去上個WC都很難脫,所以牛媽自會游泳後,都是買個可以現一下身材的泳衣,反正會游嘛,就不怕人看嚕~

 

但是,懷孕後,再也沒去游過泳就算了,連個泳衣都要買個有罩衫的,但是牛媽不甘心ㄚ哈哈~所以裡面還是比基尼式的,只是~再也不可能有勇氣給它露出來了,嗚嗚~就讓小腹和妊娠紋毀了牛媽的曼妙身材了,唉~女生真的很可憐耶~是說,牛媽也沒在減肥啦~產後也沒運動,也沒穿束衣來約束自己,就這樣墮落下來了。

~抱怨完了~~哈哈~

 

接著就是講牛爸啦~那天真的很辛苦,抱著牛牛坐在旁邊無所事事,我也有幫忙啦,但是我都走來走企,畢竟要看著姪女們,有空也去泡一下湯啦~

 

這張照片ㄚ牛已經昏昏欲睡,但是小孩就是這樣,到外面就是硬撐不睡啦~

 

雖然牛爸平常很混,因為上班累了,所以顧ㄚ牛大多是我一手包辦,只是全職的也是會累啦~所以有時都抱怨牛爸不幫忙,但是我想如果我在上班,我可能會抱怨更兇~也好在是全職在顧牛牛,所以我就盡量認份點,但那天我要看著兩個小ㄚ頭,所以在進去開始玩後,大多就是牛爸在看著牛牛,當然牛外婆和我也都會來幫一下啦~

 

是說牛爸也不用抱怨ㄚ~那天是88節,你們父子倆是該好好培養一下感情ㄚ~

多溫馨ㄚ~牛爸一口一口的餵牛牛吃副食品,那天牛媽準備的是用昆布柴魚湯加馬玲薯加紅蘿蔔和高麗菜,很豐富吧~

呵呵~副食品的靈感都是從“熊他媽的部落格”參考過來的啦~還真感謝ㄌㄚ當初給我看這個部落格呢~不然我看我這個廚房白癡大概啥都不會吧哈哈~現在ㄚ牛還不會挑,所以再難吃,我看他都得吃下去吧。=_=

 

有一次看到anderson skype os寫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所以牛爸,我是給你機會好好和牛牛在一起ㄋㄟ~

 

看多棒ㄚ~這照片以後還可以證明牛爸也是一口口照顧牛牛的喔~不過每天晚上睡前,牛媽咪自製的水果麥糊,也都是牛爸餵的,因為牛媽要清洗果汁機嚕!

 

但是,我還找了一天,剛好牛爸放假,和牛爸和牛牛去吃我們最愛吃的那間義大利麵,祝牛爸父親節快樂嚕~

Justy 2011-11-02 12:56:46

我好喜歡妳這件泳衣!!!
好好看喔!!

話說我以前也穿兩件式的泳衣
生完之後真的就不敢穿了....唉~~~~~

版主回應
Justy
這件還不錯喔~裡面滿足自己二件式的穿法,但外面還可以遮到我的肚子哈哈哈~
真的喔~真是當媽的代價~哈哈~^^
2011-11-02 19:30:33
(悄悄話) 2010-08-31 10:43:36
草綠色 2010-08-30 13:45:00

真的好貴啊...這樣的小小孩還要130元唷...搶人搶人

版主回應
草綠色
很貴吧~
但是,出門啦~就小朋友開心就好,所以也就算噜~ㄎㄎ~
2010-08-31 01: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