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44:44必取

be positive

正面思考
是媽媽最近教我門的新招
媽媽最近變的很積極上進
看了很多勵志的書
還給了我兩本勵志書籍
"給青少年的十封信" 跟一本什麼讓自己變的更好之類的書
媽媽說是好書 希望我好好看
其中一本有媽媽畫的重點
總之她變了

頭真痛

生日好無趣
我也想把餐廳包下來慶祝一番
只怪我人緣不好
不過男友的禮物還不錯
是價值不匪的褲子一條
雖然記錯天 不過看在有道歉的份上就原諒一下
心情還是不太好

我恨畢業公演
誰不恨?

沒車真不方便

綠茶令人又愛又恨

日文去死
把課本燒掉
把姑姑家砸毀
想好好打擊日本
但我愛kitty
真是恨的不徹底

碼的B

連髒話都罵的無力
我不在是以前的我了
sorry
i s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