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3:45:01必取

lose it

我失去了依個很重要的東西
但是結果是必然的
我都了解
雖然也有人可以坦然的接受一切
甚至不在乎
但是我就不是個豁達的人啊

我失去了另一個重要的東西
我很抱歉
我的懦弱是陪伴我一輩子的curse

我們都不夠堅強
不夠資格活在這世界上
苟且偷生是我的處境
你們都還不夠憤世忌俗
至今大家都還是活的快樂
這樣是很好的

我真是瞧不起我自己
懦弱無能到了極點
為何如此無助
到底輸了那一點
我不解 不解
生為女人 全是我們的不幸
公喜你活的很開心
我祝福妳 真心為你高興

我不懂
人類的無知是上帝造成的還是自己
andy胡請教教我please
holy Bible上有沒有透露先機

捲屈的雙腳
渙散的眼神
流血的手臂
凌亂的頭髮
憤恨的頭腦
我恨你
我恨我
we are all killers!!

如果我失手殺了他
大家不要驚慌
我會自首
或是自殺
但是請給點掌聲
謝謝
我是個極需要關懷與愛的人
適度的鼓勵會是我向上的動力
gracias

如果裝作蛇麼事都沒發生過
會不會真的就可以忘記他真的發生過
你真內行
談笑自如的風情永遠表現的淋漓盡致
我開始懷疑
你是裝做沒事 還是真的覺得沒什麼大不暸的
哪個比較心寒?
i think is the last one

可憐的我卻連對你說聲fuck you 都不敢
誰能比我更可笑呢?
呵呵呵

我為自己挖了一個坑
適合我身材的坑
除了把自己活埋
我想不出還有什麼可以洗清我的罪惡跟無知及可笑
請大家提供good idea
thank you

我不知道我是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