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4:47:03安傑利卡

妙禪師父 : 我超幸福的!!

每次出現在公司的接待處時,總機小姐總是會問我

【你為何總是看起來這樣開心?看來好幸福】

 

的確,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在如來精舍遇見妙禪 師父!

 

在同事的介紹下來到如來精舍,簡單莊嚴,感覺很好!很喜歡來法會,它已成了我下班後最佳去處。禪定也成了每天給自己心靈好好沉澱休息的時間,我覺得很棒!不明白為何很多人會無法抽出時間,對自己好一點,給每天忙碌疲勞不堪的心靈一個沉澱休息的時間呢? 被永遠做不完的工作、處理不完的問題給牢牢的捆綁呢? 這真的因小失大! 而且我也是公司相當高階的主管,工作的忙碌也不會亞於郭台銘的!

而且加入佛教如來宗跟著妙禪 師父禪修應該是所有修行法門中最最簡單、最輕鬆的。也不需要特別做什麼,就是來如來精舍參加法會,禪定,就這樣呀!

 

我也只按照妙禪 師父的教導做幾個月,沒想到整個人神清氣爽,心情越來越開心,脾氣好了一點(很少發火囉),在工作上其實也遇到相當多的問題,可是就真的很幸運,都化險為夷。以前很少這樣,這要很誠心的感恩 妙禪師父的。

 

每天醒來除了太冷想賴床外,我每天都好開心! 還有看到慈祥的妙禪 師父我更是開心。我打從心底真的知道妙禪 師父就是一個大成就明師,這是無庸置疑的,因為不只我越變越開心,越來越快樂,原本總是覺得空空的心就這樣的自然的填滿了。也不只是我,我哥,我媽,我男朋友都也因為看到我那不可思議的轉變,就決定要跟我一起到如來精舍,入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座下一起禪定,聽佛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增加了,關係也更和協了!

 

所以告訴各位親朋好友們,快來如來精舍吧!

 

妙禪 師父真的很棒! 

上一篇:禪修 - X'mas

下一篇:YOU ARE NOT ALONE

Lai 2017-11-07 23:53:33

成年人不事正業要別人供養,我們統稱為生活無法自理者。

混元禪師義子~日月潭黃禹翰~欠錢不還是何居心 2017-09-11 20:16:24

混元禪師義子~日月潭黃禹翰~欠錢不還是何居心

槍槍 2017-09-11 14:04:25

自匆見到seafood本尊之後明顯的高了,人也壯了,自信心都回到我身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