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18:34:07蒂蒂

所謂 愛。

在過去
愛很簡單

你喜歡我 我不厭你
那麼就開開心心的交往

第一個就是一輩子


可惜理性將感情制約成轉移注意力的工具
渾渾噩噩的參透

傷過一次
認定承諾只是浮雲

直到遇到他

我們分離過
那一次的分離卻不知該將他置於心中哪一個位置

恨嗎

也許我不懂為何他不珍惜我

我想忘了他
卻又捨不得忘了他

我想恨他
但卻恨不了

我刪光了他對我說過的隻字片語
卻捨不得刪掉他寓意的歌曲

我討厭聽到他柔情關心
那都會被我化為冰刃反擊
搞得不歡而散

以為情就如此
日積月累卻成就了愛

打破了所有原則回頭
就算可能徒勞無功

回頭找愛
不知道澆了多少桶冰水

冷、痛、苦
都早已麻痺

壓抑過、抗拒過、心狠過
但是真的愛情哪裡那麼容易忘卻

這是第一次我救不了自己
我也知道
連自己都救不了就更別說別人救得了

我相信他
不管擺在眼前的聽在耳裡的還是任何舉動
就算傷的徹底我還是愛他

我聽話順其自然
我聽話繼續交友
我聽話給予機會

但我不敢保證當他需要我時我會不會放開浮木
任由自己沉下去
卻還是無悔

然後我想
這就是愛吧

義無反顧
永不後悔

_Di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