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2:50:12豬媽媽

QQ豬 天長地久 (許願水晶靈系列)~晶靈之戀 情人節最佳禮物 (浪漫紫)

 

  • $199

    問與答

      • 銀行或郵局轉帳
      • 郵寄40元
    • (物品在台灣.台北縣)
    商品圖片商品圖片商品圖片

     

    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你(妳)還在煩惱要送什麼給您的另一半嗎?

     

    今年

     

    QQ豬 提供您一個不一樣的禮物選擇~愛心型的晶靈之戀

     

    您可以做好再送對方(記得要誠心的為你倆許個天長地久的願望!!)

     

    也可以直接送對方(可讓對方許願哦^^)

     

    ☆.☆.☆.☆.☆

    (相思紅) 相思物語     

    真的好想你
    我想你, 在每時每刻;

    我想你, 在別人說著“天長地久”時;

    我想你, 因為你是我心中唯一美好的永恆---

    (柔情黃)     柔情物語     

    偏偏喜歡你
    再華麗的辭藻,

    再動聽的語言,

    也不能將我對你的眷戀--傾訴,

    一切盡在不言中……

    (濃情綠)     濃情物語     

    謝謝你的愛
    甜甜的滋味,

    濃濃的情誼,

    有你日子,

    幸福如期而至,

    謝謝你的愛……

    (愛情藍)     愛情物語     

     愛你永不變
    無論你身在何處,

    無論你為何忙碌,

    我都會在此守候.....

    (浪漫紫)     浪漫物語

     有你真精彩
    過得越簡單,

    就越渴望浪漫的感覺,

    秋日斑駁的陽光、光影中,

    自己幻想或回味一段浪漫的戀情吧......

    (純情白)      純情物語     

    我只在乎你
    感動於純情與生活的融合,

    純情一族是藝術的產物,

    是情感的結晶,

    純情物語有如戀人深情的雙眸。

     

                                     ~☆.☆.☆.☆.☆

    安全提示
    1.
    本產品內容物均為安全材料。但是不小心使用,還是有可能造成傷害,請小心操作。
    2.
    操作過程,絕不可放置任何食物或飲料在操作桌上,避免誤食。
    3.
    未滿10歲的兒童使用晶靈之戀,一定要有大人陪同協助操作。
    4.
    請將晶靈御守護產品或作品,收存在幼兒拿不到的地方。
    5.
    絕對不可以吞食晶粉、晶種、水溶液或成品。
    6.
    絕對避免眼睛、嘴巴接觸到晶粉、晶種、水溶液或成品。
    7.
    操作完畢後,要將雙手清洗乾淨。
    8.
    如果眼睛不小心碰觸到晶粉、晶種、溶液或成品時,要用大量溫水沖洗;不小心吞食,則必須立即就醫。

     

    外盒:11*11.5*5.7公分

    愛心:6公分

    豬媽媽叮嚀說:每盒都有附說明書,請千千萬萬要看完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