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0:07:38豬媽媽

加油 露天拍賣 評價 682

加油  露天拍賣 評價 682

加油 向1000邁進

        露天經營一年多了,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這些日子大家的鼓勵讓我非常感動.

        那天去延平北路看雪紗袋的批發門市,覺得店家真的很用心.

        現場有聽到三個顧客在聊天,談雪紗袋的事情,不自覺的豎起耳朵聽了一下.

        他們說 : 雪紗袋包裝手工皂很方便也很漂亮,只可惜太貴了,網路上的價格比較低 , 但是品質比較不那麼好.

        我真的很想走過去告訴她們 , 不會的 ! 在網路上經營我們省下了店面租金 , 我們才可以提供最競爭的價格 , 每一批出貨時 , 我們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檢查產品和清點數量  , 有時候會加一些數量進去 , 就怕沒這樣做客戶想要達到的效果達不到怎麼辦呢 ? 所以我相信我們的品質一定會讓客戶滿意 . 同時我相信我們的努力一定會得到客戶的肯定 .

        我相信每一個網拍的業者都是跟我一樣同理心 , 把客戶服務好 , 比把生意做好更重要 .

        在奇摩拍賣裡 , 我剛進沒多久 , 評價也快破百了 , 要加油 !!

一天會比一天更好 .



上一篇:東湖國小運動會

下一篇:水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