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0:01:13豬媽媽

東湖國小運動會

我現在宣布東湖國小運動會開始

我們都是可愛的小貓咪



準備好了 我們要做大會操



不要 不要 我不要



選舉到了 請投我一票 我也要當校長



哇 !    有蟑螂......



好膽過來 !  我有練過喔



媽媽 不要看我啦 !  我很乖



恩 ! 我的計劃就是.......





先出老K  殺他個措手不及



被識破了 再想辦法  

哎呀  不能太自信




哈哈 我們都是無敵小貓咪  第一代




我們都是東湖國小的黃衫軍




看我耍大旗



殺  殺  殺



有青衫軍 潛入  注意




逃啊  青衫軍過來了



我來支援青衫軍   大家一起來





不要看我啦  我會害羞的啦



加油 !!



我也來幫幫忙




我是最佳男主角




掉了 !!  不會吧.......



沒關係  撿起來就好



快追......




同學  要小心 不要打到我





呵呵 小心 慢慢來  別怕



你幹嘛放掉  要抓我啦





有機會 我們會贏



快   快


我最認真 相信我



衝  衝  衝



快走啦 快趕不上了



哈哈 注意到 我有甚麼不一樣呢 ??   我穿長褲耶




走吧 今天我的一小部 是三年三班的一大步



我是最後一棒  大家照過來




大家注意 今天我們雖敗猶榮

沒關係 下次再來  一定要拿第一



老師說的真對



下次 我有絕招

我去找 阿兩 來幫忙    呵呵




阿兩 是哪一位??



別太天真啦

同學 ㄟ




聖火台在這   怎麼沒人點火??



來 我就等你



走吧



別擋我



橘色的 被我超過了吧




別想過去 老子很有力的



衝啊



紫色的  你的腿也太長了




同學 你也跑太遠了  讓我多跑了半圈

終於交棒了......




GO  GO  GO



我快超過了 加油



拼了



快點  快點



恩 我很厲害的




飛躍的羚羊




快跟上



看我的



我一定要贏的啦







我跑得比你快吧



人到哪去了??




衝刺





攻擊 起飛



別擋我




好膽 麥走









輸贏 就看我的了



快衝




跑啊

 

5月8日 美麗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