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9:45:14*咩咩-angel*

毛毛VS會飛的螞蟻


下了班煮好吃好,就上樓幫毛毛洗澡
這次洗澡毛毛有乖了”一點”XD吹毛也是
經過一番”人獸大戰後,開始餵毛毛吃晚餐
愛吃不吃的真讓我火大
後來毛毛自己咬著娃娃進了房間,我在客廳等他返回
汪汪汪~~~這時毛毛在房間一直叫...我還在客廳安撫並呼喚著他
他還退到房門口一直望著落地窗叫,有小偷嗎?因為他不曾這樣啊!?
正往落地窗移動要查看是否有人時,赫!!!!!!!!!!!!!

媽啊!!!!!!飛蟻!整個沙窗都是,趕緊關上門拉上窗廉
平時跟前跟後的跟屁蟲毛毛,這時已經退到客廳想進來又不敢進
一直看著燈上的三、四隻飛蟻,我見狀
並一邊抓一邊說:毛毛不要怕!媽媽抓(一直重覆說)
他似乎聽的懂,就躲”他家裡”一直看著我表演,抓完了還是不敢進房間
後來他又一直看著客廳的窗戶,我就知道不妙
全部處理完後被嚇壞的毛毛一直不肯進房間
我就用爬的一直安撫他告訴他沒了,我都抓光了
他才很俗辣的一直巴著我的小腿任我拖行


=========後記===========

驚魂未散的他,就連我在”說”他壞話的同時,一直走去客廳看看窗戶
再慢慢的走回來房間看著床看著落地窗,抓抓恬恬我的腳要我抱抱
正當他躺在我的腿上時,我故意抓他的胸然後說:不要動!媽媽抓!
他的反應是不動~ㄏㄧ了三聲又嚇的爬起來O.O看來他真的嚇壞了
剛剛又從床邊一邊叫出含魯蛋的汪汪聲一邊退,然後就不敢接近床了一.一
實在是很好笑!

我說:毛毛啊~你是男生耶!不要那麼瞻小~
毛毛:這跟男生女生沒關西好嗎!我是小孩麻~瞻小是應該的!

上一篇:滿地找牙

下一篇:毛毛綁蝴蝶結

係我 2008-05-31 12:49:07

12點到,16:45離開
可否?

姨^^ 2008-05-30 12:34:08

澤和餅乾娘
我最怕老鼠了。。。

咩,昨天真是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