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2:20:24*咩咩-angel*

@解脫與最近的碎碎念@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也是結束舊環境的第一天

心情有點不一樣------------像~是~~解脫!!

想想我也偷懶了好久--------來吧來吧!!這是我最近的心情!!



==新環境==

心裡總是想著換換新環境,或許心情也就不一樣了吧!

希望這想法~到了新環境能夠證實~如不~我也不會後悔這個選擇

之前~有點煩腦,有點爭札,甚至有點懷疑自己的決定

但~經[朋友]的加持,好像打了一針強心劑,我又復活了^^

親愛的謝謝你~不用等到你走~我就能因你而想到什麼~在你身上感受到什麼^^

我會大步的往前近~整理好心情~面對未知的未來~(至少現在是這麼想啦^^)



==婚姻生活==

人與人相處~難免有些磨擦~更何況每天相處的枕邊人

剛結婚時,吵架吵的很兇,所以覺得生活過的好累,又加上沒有傾訴的對象

後來~認識了一些[朋友],我算也有自己小小的生活圈,滿足(可轉移一些生活重心)

有個[朋友]他種是讓人覺得很開朗,他曾跟我說過這樣一句話

[我在學習,如何不讓婚姻影響我的心情]大概是這個意思啦!!我深深記在心中!!

因為婚姻生活~有太多的不盡人意有太多的不公平~無解又沒有平衡點!!

或許這只發生的我身上 / A ,不過~我也開始學習

[如何不讓婚姻生活影響我的心情] ^_________^謝謝你~寶貝!!



~~~本編碎念完結~~~散會!!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QQ新髮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