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8:15:39lulu

小Q成長日記-1Y4M

親愛的Q今天是你滿1Y3M  6月8日

最近又學的新詞匯~香樵,雖然發音不是粉標準~但聽起來粉好笑

你若問我~帶小孩累不累,我會跟你說~超累,但~你問我,幸福嗎?我的回答:100%

每天都是從早忙到晚,到了晚上其實早已累翻啦,但每每看見Q熟睡的臉

我總忍不住在他臉上停留,白天的小惡魔,現在卻是那麼的純潔可愛 令人疼愛,

忍不住又偷偷的親了他的額頭,我的Q~媽咪愛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小Q打預防針-日本腦炎1Y3M2D

又到了打針的日子啦,掀跟巴比都在想~今天Q會不會哭的粉慘

先來作個身體查吧:體重11.5KG ----沒增加  身高:83公分   長高5公分~YA

小Q的觀楂力愈來愈敏銳啦,好像知道要被打針

進到打針室有種要哭的感覺,後來讓他轉移注意力,就只ㄞ一聲~哈哈

小Q仔你真勇敢~

好用力-1Y3M4D

小Q很喜歡玩巴比的電腦包,那可是巴巴賺錢的工具,所以少說應該也有5~6公斤重吧

小Q不小心把巴比的電腦包拉下來到在地上,又想把他扶回去,看他用力全身脹紅

超好笑,扶不上去還一邊哭~哈哈,媽咪又在看戲啦

記性超好的小Q-1Y3M6D

最近幾乎天天外出,只要天氣不差,我們都出門去

下午要帶Q出門,抱他上推車他又硬給我下來,心里想~這小子又想幹嘛

沒想到他竟跑去抱他的藍球,對喔~每次我都會幫他帶的,這次忘啦

去了公園到午要回家的時間,這小子又不回家,又是硬給我從推子上下來

結果他竟然去推車的藍子里拿水果盒(他每次坐推車都吃水果)

我本來是想等他坐上去再拿給他滴~原來帶小Q要先給他東西他才會坐好啊

 

 

林小Q偷親媽咪 1Y3M9D

從外面返家在電梯猙,今天是巴比抱Q仔,我故意跟小Q說~親一下媽咪,心想這小子根本

就不會理我,他爸在時都一直黏他爸,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突然靠過來親了我的臉頰~驚喜

怎麼可能?他是跟誰學的啊~果然有他老爸的遺傳,這又讓我想起與Q媽交往的時候,小Q的

吻,竟讓我有戀愛的感覺~哈哈,爽好幾天

 

 肚子餓餓的小Q-  1y3m14d

今早小Q起床,沒有哭哭,左翻右翻,問他要不要奶奶,他竟然摸著肚子說"餓餓

我想~這是我之前有教過他的話,他竟然這時候拿出來用,所以啊~別小看小朋友的

學習能力,也許教他的當下他不想表達,那並不代表他不會喔~

 

學媽咪丟 尿布

這是媽咪的壞習慣,沒想到小q學的那麼徹底~無言 ,每當幫q換完尿布,媽咪我

總是先往門外丟,今天換完想說先放著一下,晚點出去再丟,沒想到q看到了,竟然蹲

下身拿起尿布2話不說走向門------丟,看了~我真的無言,該說什麼呢?其實小q已經看我

丟尿布粉久嚕,所以當他被我關在柵門里,他粉不高興就會將奶嘴往外丟,也會將玩具丟出去,我在想~我是不是要來放變的的一些習慣?

媽咪不要吃你啃過的水果-1Y3M29D

帶Q去公園玩了一下,遇到下大雨就趕快回來嚕,回家要做什麼?那就吃東西吧,當我把推車上的水果盒子拿下來,Q對著我說:要,我問你要吃嗎?他:點頭,後來就把里面的水梨拿給Q啃,因為現在他還吞不下去,所以會巴渣吐出來,我要他吐在盒子里,這小子卻吐著就讓他掉到地墊上就不管,我看了一下,有好幾塊幾乎只是啃都沒有咬,我索興拿起來往自已嘴里塞,QQ看我的動作,竟然把地墊上的水梨往我的嘴里放----無言,我跟說~媽咪不要吃你吃過的,我要吃你手上沒有啃過的,他就將他手上的水梨一口一口餵我,讓我咬,我想他好像在學我的動作吧。

 

 林小Q塗氟初體驗-1y3m30d

明天小Q就滿1Y4M啦,之前一直想帶他去塗氟又遇到打預防針,一拖再拖,上星期巴比幫小Q掛了桃園長庚的兒童牙醫,我心想~小Q一定不知道是要看牙吧,看他進去候診室超開心,一直跑,還去找小朋友玩~呵呵,到了重要時刻,醫生阿姨來嚕,巴比抱著Q ,他好像有感覺要被做什麼事,開始反抗,最終醫生就在Q再哭半反抗下塗完8顆牙,塗完Q一起來竟對著醫生啊啊嗚嗚說了一堆,連醫生都笑了(我想他應該是在罵醫生吧~哈哈)。

會幫 小豬擦臉:最近小Q超會模仿我的動作,我拿衛生紙給他要他自已擦臉,他竟然拿衛生紙幫小豬擦臉,還擦的有模有樣的,後來我跟他說:那你的嘴嘴也分小豬吃,他竟然將嘴嘴往小豬嘴里塞~超可愛。

小Q最近超愛媽咪

每到睡覺時刻,之前都是巴比哄Q睡(應該是Q陪巴比睡吧,巴比先睡著),最近Q進房沒多久,就會在房間喊媽媽"媽媽",如果我沒進去,他又會跑出來找我,我也只好進去陪他,就非得我陪睡他才肯乖乖躺下,我也不知這是該高興?還是?之前他總是一聲聲的叫著爸爸爸,其實我心里好吃味,為什麼我整天陪你玩,幫你把屎把尿,怕你冷怕你餓,你的心里還是最愛爸爸,現在我總算知道我在你心中是無人可以替代的,今天從淡水要回家的路上,Q睡了,巴比在路上停下加油,沒想到Q竟然醒嚕,哭著要喝奶,餵完奶後看Q好像又要進入夢鄉,我就下車上個廁所,當我回來時遠遠就看到巴比趴在車門,當我一靠近就聽到Q超大的哭聲,哭的媽咪好心疼,問了一下巴比,巴比說:我一下車Q就一直哭一直哭~愈哭愈大聲,後來路上一直引開他的注意力Q還是哭,最後只好抱起他,他就這樣從五股哭哭停停到家,Q不是一個愛哭的小孩,他怎麼嚕,想想~今天他也累啦,白天只在車上小瞇了一下就不睡啦,吃也沒吃好,又貪玩一直跑,睡著嚕又被吵醒~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