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9:15:15lulu

提親的日子-980704

已經快兩個月沒回南部看爸爸媽媽嚕!

本來是回國後的第一個星期就要去嚕!

因公工作的關系一拖再施,到了這星期我忍不住嚕!

我就跟三姐自已回南部嚕!

不過~公還是粉有心滴,雖然他不能回去

還特地在中午時間買了三個蛋糕放冰箱

要我帶回去孝敬老人家(他家一個,我家兩個)

從交往至今我沒有單獨一個人在公家過,所以要拿蛋糕給公的媽那天

我要公先幫我打電話給他媽,跟他說我大約幾點會過去

後來公打嚕!公也順便提一下提親的事

後來公再打電話給我,說可以拿過去嚕!他跟媽說啦

也有提一下提親的事,細節跟時間,等我回北部我們再談

隔了大約一半個小時吧!家里的電話響啦!

是老媽去接,啊~媒人打過來滴,什麼?準備生辰八字----媽生氣啦

第二通,大姐打過來,要過來提親,什麼?待會就會到----

媽叫我們一群人準備一下,姐叫我把三隻小毛頭帶出去,順便買飲料

四姐和三姐開始整理客廰,及切水果

一切就序後,公的爸媽及媒人跟大家都到啦

後來大家聊了一下,因一切太臨時嚕!所以生辰八字尚未準備好,

大家確定後,等我們這邊把生辰八字準好再送過去

當天下午大姐就把我的,爸、媽的八字都送過去啦

想想~一切都好突然喔!來滴好快

我想~依公媽做事那麼急,應該訂婚日字粉快就會出來嚕!

不過~一切還是令人開心

我家公~笑的合不龍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