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6:30:10lulu

發燒嚕!980629

今天是星期一上班日

一上班怎麼覺得有點不是粉舒服

頭有點熱,喉嚨有點痛好像感冒嚕

到了快中午時,心里一直在爭扎要不要請假回家

後來想想~還是先回家殘量體溫看是否有發燒

打了通電話給公,公告訴我要不要喝點薑茶去去寒

我想想~好吧!那就喝看看

哇~怎會這樣我的體溫不段標升

從沒有喝時的36.8到喝完後半小時38.2

哇里~這是正常嗎?還是溫度計壞啦----

後來免強來公司,到了下午兩點半覺得整個人還是粉熱

那就先吃顆伏冒錠請假回家去

休息一下,有退了燒,過了大約2個小時,怎麼又開始熱嚕

不管~先睡一下吧!到了晚上感覺再不看醫生不行

長夜漫漫,我可不想把頭殼燒壞

後來去了診所,一量~38.5,醫生說粉燒內

看完醫生打通電話給公

沒想到公已經在來林口的車上

去接了公後去頂好買點東西

公幫煮了點粥還幫我削了水果

不過因為我還在發燒,沒什胃口

公要我先睡一覺,多蓋點被被讓汗流出來

不讓我吹電風扇,也不給我吹冷氣

快熱死我啦------這是錯誤的

~後來燒有退啦~

謝謝公來林口照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