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5:02:09Angel

個性新娘--Maggie的婚禮

Maggie是一位文具設計師,坊間有很多可愛的文具都出自她的設計。

 我之前曾經為Maggie妹妹的同事服務過,留下不錯的評價。由於Maggie深受老闆器重,工作忙碌,婚禮有很多雜事都是妹妹Monica幫忙處理。也因此,Maggie因為妹妹的介紹而找我擔任婚禮當天的新祕
 
 因為Maggie常出差,剛從日本飛回來,過幾天又要到大陸去,實在不太好"橋"溝通造型的時間,因此我在婚禮前十天才第一次見到她們姊妹,並且討論造型。

 Maggie的五官立體分明,身材高挑,由於之前在電話聯絡時知道她總是飛來飛去,第一次見到她那雙長腿時,我還以為她是空姐呢!Maggie對自己的造型有獨特想法,帶來一些她希望做的造型圖片,所以很快的,我們就溝通好當天的造型順序。

 Maggie不同於一般新娘比較偏好典雅的造型,她也可以接受比較誇張的髮型,甚至還指定一款"甜心辣妹"的誇張爆炸頭。不過在飾品方面,她就偏好簡單的款式。

 婚禮當天我見到了許多Maggie親手製作的婚禮小物,以及她的新居,處處都充滿她個人的巧思和創意。真不愧是創意工作者,創意滿分,手也很巧,不得不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
☆照片是Maggie的迎娶白紗造型。其他造型請到電子相本欣賞更多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angelpreal/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