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0:18:55angelcat

想說不能說的話

好久沒上來了
最近除了在弄換站台之事就是打自己的日記
沒有放上來
可是今天有個衝動阿
只是打出來
有沒有人看到
就看天意了
因為主動去講太八卦了

其實也沒什麼
也許是我太天真了吧
別人說的話我都相信
可是下班後等一個小時多
還開著他的車來接他
確跟我們說他們只是朋友
以前沒看到我相信
我們也只拿來當個八卦看
可是今天我確親眼見到了
發現我突然也有狗仔隊的潛力了

沒事因為這件事除非有結果
不然就是永遠的世紀之謎
因為為真相陣亡的人太多了
受到炮火牽連的也不少人
不需要再拿此事來攪亂已經行成默契默認的狀態
反正大家心照不宣

以前為了承擔這種莫名之過的痛
又隱隱在痛著
原以為已經癒合的傷口
確發現還是留下了疤痕
原以為已經雲淡風輕了
可是確發現它已無所不在

也許我是一直自以為受害者的角色尚未跳出
我還沉迷在那種因為這種莫名所受的傷
讓我有共同開玩笑的權利

唉不管自己的事管這麼多
誰叫自己眼這麼尖
也許這也是考題之一吧

其實很想很想拿起電話告訴所有的人
我看到這種狀況
至於其他劇情就各憑想像了
所以我突然明白
為什麼有人看到明星的八卦就想傳播
因為目擊者擁有所有的資訊
而那個時候目擊者的權利最大
人就是為了那短暫的權利欲望
於是就利用這種八卦得到
所以為什麼八卦報導這麼風行
因為這是人性
別人越不想讓人知道的 越有人想知道
有消息的人就吃香 大家都知道的事你不知道 那就遜掉了
管它是不是真的

所以有最新消息的人找到對的買家
你就可以予取予求了
世界強權的生存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