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2:37:33C’est moi~便便

在某一天....

那天在市區~我們肯特和屈妹們~還有很多很多人去看團表演~...我們在東門城看樂團表演~我覺得最搞笑的團體應該就是那ㄍ~"核廢料"ㄅ~~哈哈~~主唱有夠洩~~哈哈~~表演還要看歌詞本~^ ^"不過那天的主唱沒來~~所以請了代理的主唱~天阿~~就因為一個主唱~就把他們的核廢料給搞垮拉~哇哈哈哈哈~~超屌~~!!
還有還有我覺得超好聽的就是~~"賽得廢"~~雖然聽不太懂他們在唱什麼!~~不過他們的樂團超有破壞力的~~~音樂聽起來超ROCK~~很像LINKIN PARK~~~的曲風~~不過主唱的右手好像小兒麻痺唷~從開始唱歌到現在~手都一直縮著....超屌的~!!!
哈哈~~那天我阿~~超ㄍㄟ坳~戴著綠色的隱形眼鏡...和屈妹合照好酷唷...眼睛好綠!下次我要換藍色的~~~^ ^~~~大家一起看團的感覺真的超棒ㄉ~~我愛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