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1:01:38MiCAdo

【moi】我,存在過。

還可以活多久呢?

生命究竟多長?

從開始認識安寧…就一直很希望以後可以服務於這塊園地,

不是說自己多麼的有愛心,

只是單純的想陪一些珍惜生命,還有夢想的人走到終點,

想告訴她們……

存在的意義

想告訴她們……

一定還有可以做的事


死亡,可怕嗎?



因為不了解才可怕…

讓我帶你去找 neverland



在醫院裡,其實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嘶喊著『一定要活下去』的人,

好多人想活下去

可能因為她還有很多的夢

可能因為不捨她愛的人難過

然而

我也看到很多人在輕賤自己的生命

有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的人

時間因為年輕而感覺不大值錢

日復一日的日子

無聊,卻擺爛不改變


如果15歲那年被告知即將死去,

我會怎麼樣呢?

死亡,在那時…究竟具有什麼樣的殺傷力?

或許我會開始想起…13歲的我說好要帶著一隻筆跟一本小冊子,走遍世界的呀!

或許我會開始想起…10歲的我一直深信作文本上『我的志願』真的會是我以後的人生!

或許我會開始想起…16歲的我嚮往著愛情,也認真的在等一個白馬王子!


想起後…會怎麼樣呢?

好想努力活下去呀! 但

睜開眼望的 一片黑

只有淚水與絕望



『一定活下去』 需要多大的勇氣

一想到這

不禁覺得想到安寧是多麼不負責的說法

現在的自己

連一定要活下去… 講出口都覺得 虛偽

這樣的自己

可以給她們什麼呢?


如果你還剩下三天的生命,你會想要做什麼?

我想要活下去,我也知道 死亡 就在眼前,

我很努力的在找尋…


一定有什麼…可以證明 , 我


存在過


一定有什麼…可以代替, 我


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