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3:43:44鬧兒〞萱

8/8

這一章圖是犬夜叉他爸跟殺生丸

當然 還有他

帥呆了>////////<

對~今天 把拔節

話說如此 我也不打算送什麼給把拔= =

剛剛跟昱言先森爭犬夜叉跟火影那個強 很幼稚

-------------------戰爭開始分隔線--------------------
乂呆小兔乂: 我長大有了小孩一定樣讓我的小孩知道火影忍者
乂呆小兔乂: 哈哈哈哈
鬧兒〞萱: 呵呵 是是是
鬧兒〞萱: 你下次該不會說 我還要讓我的小孩變成佐助!> <
乂呆小兔乂: 恩恩恩恩
乂呆小兔乂: 這個提議很好
鬧兒〞萱 : = =
鬧兒〞萱: 天啊~第一次覺得自己聰明
乂呆小兔乂: 黑阿
乂呆小兔乂: 我大頭貼應該要放佐助的><
鬧兒〞萱: 難不成我以後的小孩是半妖?!
鬧兒〞萱: 呵呵
乂呆小兔乂: 黑阿
鬧兒〞萱 : 半妖會被歧視說>< 沒關係 他以後會跟犬夜叉一樣強!!!
乂呆小兔乂: 闢闢闢闢 他會被我兒子佐助幹掉
鬧兒〞萱: 呸呸 我兒子旁邊還有他女朋友((叫啊離 可以讓我兒子戰力提升> <
乂呆小兔乂: 闢闢闢闢
鬧兒〞萱: 我是對的><
乂呆小兔乂: 佐助還有他哥哥鼬的
乂呆小兔乂: 鳴人也會幫佐助的
乂呆小兔乂: 你是錯的
鬧兒〞萱: 犬夜叉有鐵碎牙~((我不指望他哥會幫他什麼
乂呆小兔乂: 他哥很強ㄝ
鬧兒〞萱: 他一個爆流破獲金剛槍破舊把你兒子給幹掉了!
鬧兒〞萱: 黑啊
乂呆小兔乂 : 吃吃吃吃大變啦
鬧兒〞萱: 可是他們又不合作的 只有兩次吧
乂呆小兔乂: 佐助的千鳥可以把你們通通幹掉啦
鬧兒〞萱: 啊啊啊啊!彌勒可以把你們吸進去~!
乂呆小兔乂: 還有鼬的幻術啦
乂呆小兔乂: 爛爛爛 放個毒屁他就不能西了啦
乂呆小兔乂: = =
乂呆小兔乂: 我是對的啦
鬧兒〞萱: 還有阿籬跟桔梗的破魔箭
乂呆小兔乂: 佐助無敵
乂呆小兔乂: 對囉
鬧兒〞萱: 安抓
乂呆小兔乂:還有卡卡西~~~><
鬧兒〞萱: 我想想.....
乂呆小兔乂: 比人多我一定營= ==
鬧兒〞萱: 啊!還有鋼牙辣~
乂呆小兔乂: 死剛牙
乂呆小兔乂: 牙套還沒猜是不是啦
鬧兒〞萱: 他腳上的四魂之玉就可以把你們踢死
鬧兒〞萱: = =
乂呆小兔乂: 狗腿ˋ
鬧兒〞萱 : 他是狼!
乂呆小兔乂: 小櫻的怪力就可以把他幹掉了啦
鬧兒〞萱: 而且他還有很多很多手下
乂呆小兔乂: 狗腿~~~~
乂呆小兔乂: 他手下都這麼濫= =
鬧兒〞萱 : 他是狼!
乂呆小兔乂: 狗~
鬧兒〞萱: 也對.....
鬧兒〞萱:狼~
鬧兒〞萱: 犬夜叉才是狗= =
乂呆小兔乂: 狗~
乂呆小兔乂: 犬夜叉是貓
乂呆小兔乂: 狗~狗~狗~
鬧兒〞萱 : 犬夜叉是貓就太可愛了>/////////<
乂呆小兔乂: 這樣你也可以爽= =
鬧兒〞萱: 不對....他是狗啦
乂呆小兔乂: 貓啦
鬧兒〞萱: 狗辣
乂呆小兔乂: 對阿 剛牙是狗
乂呆小兔乂: 沒錯
鬧兒〞萱: 你哪隻眼睛看到犬夜叉有鬍鬚~你說!
鬧兒〞萱: 鋼牙是狼~~他的尾巴毛毛的
乂呆小兔乂: 那你是有之眼睛看到犬夜叉是男還是女阿 道理是一樣的
鬧兒〞萱: 有啊...他沒有胸部
乂呆小兔乂: 你又知道他有小....
乂呆小兔乂: 小.....
乂呆小兔乂: 算了
乂呆小兔乂: 我不想爭了
鬧兒〞萱: ㄟㄟㄟ 我們兩個 超幼稚的==
乂呆小兔乂: 同類嘛
鬧兒〞萱: 我要去po在報台上辣> <
乂呆小兔乂: 好阿
乂呆小兔乂: 我們是同類嘛 但是喜歡的東西部一樣
乂呆小兔乂: 你po阿
鬧兒〞萱: 恩
乂呆小兔乂: 星期日一定坎你
鬧兒〞萱: 可是犬夜叉跟火影是同一類的啊
鬧兒〞萱: 來來來啊~我怕你噢
乂呆小兔乂: 誰跟他同類阿
鬧兒〞萱: 是是是 你高尚的忍者跟我們小狗狗不是同類
乂呆小兔乂: 黑咩
-------------------戰爭結束分隔線--------------------

事情就是醬子> <

圖是跟劉昱言先森偷來的

佐助?!

我還提了一大堆問題

火影忍者我也看過一兩集啊

什麼查克拉的 看不懂

所以就沒看了

痾 廢文= =

-完-

上一篇:7/26

下一篇:8/23

心碎 2008-08-08 22:19:07

說真的
你們蠻無聊的
有時間聊那麼多
....

y 2008-08-08 17:58:27

我發現犬夜叉他爸爸好帥喔!~
比犬夜叉帥ㄟ!
還有你不會改一下內容喔
都一樣不好玩

樹 〃 瑜 ,, &#9829 2008-08-08 17:30:16

整個看完好無言呦ˇ
你們兩真幼稚阿~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