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2:27:53鬧兒〞萱

7/26

我已經兩天沒上線了 吧?!



大家都變忙了...

上線都碰不到林晉德先森

都被錯開了> <((兩個白癡

也碰不到昱言兄

可是上英文課就會見到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以上是廢話=================切正題=================

那天上國文課 我很開心

謝謝詩芸兄

也謝謝瑜雅兄

^^

今天 上數學課

很奇怪噢 我每次都沒辦法跟林晉德講到話

我想很久....想不出個所以然

啊今天是滿月 所以吃冰

還有照相= =

拍下了我跟小葉葉互餵的白癡樣>/////////<

哈 也是開心開心^^((笑笑笑

然後呢 我沒有被留下來加強 更開心((哇哈哈

詩芸兄跟小葉葉被留下了

下次下次我一定是陪你們的那個= =

===============補7/25================

為什麼我要特別寫出來呢?!

因為這天一個莒光的"學弟"

在短短的五分鐘內 嗆了我 還有昱言兄

我的尊嚴呢?!嗚嗚

問題是 還是在小七七發生的> <

靠北咧...

我被打擊了 哈哈

算了 我是肚量大的學姊 不計較

((私底下要烙人?! 開玩笑的

阿對 昱言先森我跟你說

你走很遠吼

下次覺得累不用陪我沒關西

我不會介意 更不會被綁架= = 哈

-完-



上一篇:強辯 轉轉轉

下一篇:8/8

y 2008-07-27 10:41:42

埃~
你說勝多少?
100多喔!~
乖乖喔!~((反正妳又不是第一次被嗆看開一點喔
他天天陪妳回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