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21:32:30庭ㄦ<3

SHINee 2Min - 好吧原諒你 (短篇完結/H)

文中內容含H成分 不喜者請案右上角的叉叉
「李泰民…!!!過來!!
「珉豪…怎麼啦…」聽到對方喊了自己的全名,顫抖的走了過去
「你今天為什麼主動去抱大哥!!還讓他親!?你說啊!!?」
「我們…只是在玩而已…對不起…」
「對不起就有用嗎???玩是這樣玩的喔!!?老子看了就不…唔…」珉豪大吼著,最後一個字卻被眼前人的吻淹沒了…因為泰民知道只有這樣…才制的住珉豪
直到快要沒辦法呼吸,兩人才離開了彼此的唇
「原諒我好嗎」
「…」因為剛才的吻,想原諒泰民,可是想一想每次只要一個吻,就被制服了,還真…不甘心啊!!!
「珉豪…原諒我嘛~~」眼看珉豪不原諒自己,改用撒嬌攻勢 (無語啊…= =”
「那…你主動點」
「什麼主動點」泰民一臉茫然 
「剛才的吻早就點火了」語畢,馬上把泰民身上的衣物扯了下來
「啊…你…」
「寶貝啊…來誘惑我」珉豪壞心的笑著

沒辦法啊,誰叫自己不對在先,只好拋開了羞恥感,抬頭就是一個…媚眼,手則是往珉豪…下身撫摸著
雖然…只是隔著衣物,但是泰民難得的主動,令人受不了…珉豪快速的將自己身衣物脫了下來
「幫我…」將泰民的頭往下壓
「呃…」知道了眼前人的企圖,泰民有點不知所措
「不肯嗎?本來考慮要原諒你的欸!!」珉豪臉上依舊是壞心的笑容
「好吧…」生澀的將手扶住慾望的根部,接著嘴巴慢慢的包覆著那碩大
「呼…泰…唔…民」手輕撫著人兒的頭髮,雖然技巧生疏,但足以勾起情慾了,那碩大在泰民口中不斷的…膨脹
「恩…珉…好大…」本來size已經不小,再加上慾望主人的興奮,泰民只能勉強含住三分之一…剩下的則是用手套弄著
「真美啊…呼…」在雙重刺激下,下身脹大的更厲害
過了幾分鐘,珉豪感覺到自己快釋放了…於是輕輕的在人兒嘴巴裡抽動起來…
「…唔…」接著感覺到珉豪釋放的液體,泰民勉強的將其盡數吞下
「呼…」喘氣後,將人兒壓在身下…雙手覆上了胸前的櫻紅,嘴則是與那可愛的小嘴交纏著,還能感受到自己…剛才釋放的氣味
「唔…恩…」感受到大腿中間有個硬硬的東西頂著自己,不禁的感嘆…自己老公的能力還真好啊!!! (某庭表示:啥??真是色情啊!!!) (掩面) (遭踹飛XD
「寶貝…今天我們做到天亮吧~~」
「不要把我操死啊」泰民吶喊著
「才不會勒…我們泰民很想要對不對啊!!」
「哪有!!」
「不管啦」接著,便將自己的手指探進了人兒的後庭…
「啊——」突然有異物侵入體內,讓泰民感到不適
「乖,等一下就會很舒服了」雙唇又落在已挺立的茱萸上
「恩…唔…哈」身上男人帶給自己的雙重自己,讓下身微微的抬了頭
「要進去囉」將還在人兒體內的三根手指抽出,就著…腸液將分身慢慢的挺進
「啊啊哈…珉…快點…恩…」因為剛才的擴充,所以沒有不適感,情慾慢慢的被挑了起來…
「遵命!!」語畢,開始瘋狂的在人兒體內奔馳著…
「啊啊啊…恩…哈…珉…」
「喜歡嗎」
「恩哈…啊啊…很喜歡…」
過了許久,兩人一起達到了高潮…
看著人兒疲憊的模樣,壞心的笑著
「以為這樣就能滿足你老公嗎」
「不…啊啊——」
於是…這叫聲持續到了太陽公公起床的時候
太陽公公表示:這兩個人真有體力啊!!竟然從我睡覺前做到了我起床!! (啥!!!)

-The End-

最後啊  還是希望大家看完之後能回覆 給個鼓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