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3:46:57李**

排球*




哈哈
因為上禮拜ㄉ體育克打排球全場
我發球有過網 ^ ^
所以很期待星期五ㄉ體育克!!


不過昨天也就是星期五ㄉ體育克
有點給他很無言...
因為有一組上場缺人所以我跟萍下去補
我計ㄉ我們這組有 蔣 呂 曹 游 好像4...
結果呂一直說我帶賽
因為我到哪求救到哪
兒且又打不回去..
讓我一直很尷尬 = ="
不過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對不起
雖然後來又我發球驚險ㄉ營下兩分
但是..這體育克很點 > <"


不過還是艇開心ㄉ
剩下幾局都讓梁代替我上場
他們一直營噢
超級厲害ㄉ
也有很搞校ㄉ事情拉ˋ 呵呵
考完段考繼續完排球 ...
希望不會右被呂罵帶賽
我真ㄉ很豬頭 @@


ˇ段考考好在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