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9:11:20─═★° 陳妹 °★═─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我身體為什麼會這樣....
是不是我快要死了....
所以身體都不好...
以前都好好的!!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呢..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
最近身體不是很好...
我都在忍痛...
如果講了....
我會被罵得很慘很慘
就像是不是自己的女兒一樣!!
我在他們的心理不是一個寶貝!!
都只對我下面的兩個弟弟...
唉!!!
不要我也可以把我嫁一嫁阿!!
幹嘛要讓我讀書,讀到現在....
簡直就浪費你們賺來的錢...
唉!!一直說沒有錢...
意思是說都是我引起的嚕!!
都對最小的弟弟說...
把書讀好...不要像姊姊那麼笨....
我也承認我很笨....
唉!!
我身體這樣就是被你們引起的....
都不知道我心裡在想甚麼...
一回到家就念念念...念個不停..
我不在家,就一直打給我...
幹嗎....我不是你們的女兒不是ㄇ?
幹嗎要一直打給我...
我住在外面就好了阿...
又一直叫我讀書!!
ㄚ我就笨阿...
被你們引起的阿....
趕快把我嫁一嫁就好了咩...
這樣家裡就沒有多一個討人厭的人了!!
自己的孩子心裡在想甚麼都不會想一下...
做父母親的在做甚麼....
只是為了賺錢ㄇ????
賺錢賺不夠...就罵我...
我身上沒有錢...我都不敢跟你們要...
居然說我一直跟你們要錢...
難道我不是人哦...我就不用吃飯哦!!
OK阿...
找死也好...就不會多一個麻煩人物了....
都不會想一想孩子心裡在想甚麼
都說別人的孩子比我們好....
我在心裡想說:「都把我們跟他們比,如果你教不好...乾脆
生我的時候就把我掐死就好了阿!幹嘛要養我那麼大....」
真的不曉得你們做父母親的心裡在想甚麼....
你們工作壓力大...難道我們壓力就不大ㄇ???
學生比工作的壓力還要大好ㄇ???
這位父母親們....
你們做父母親的.....
想一下好ㄇ???
泰雅帥哥 2008-08-13 21:03:05

打太多.. 看了重點
阿美身體都不好嗎??

版主回應
哇靠~~~
唉!!
快要死掉啦~!
2008-08-13 22:16:14
孫孫 2008-08-13 19:43:24

HA
怎麼了勒
不要這麼想嘛
開心點^^

我大致上可以體諒妳
這種感覺
這種壓力


加油
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