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3:20:59*木矞火考食反*

今天我十歲

我當了精神年齡小朋友的一天...
事實上實際年齡也不到10歲...

早上的團體輔導要帶活動
我被分到帶領小寶
吼~他都不乖乖配合
眼睛都這麼小了還不老實點閉好
在活動結束講解時
我還在假裝他是盲人
繼續帶他去跨越障礙
可能是他故意把箱子踢開太大聲了
才被老師解讀成我們兩人在旁邊玩了起來
堅介...
我當下根本不是這個意思= =

下午的奧福在玩節奏遊戲
因為穿襪子在地板上行走
加上要撿跑掉的網球所以加快了速度
沒想到就蹦的一聲
我滑倒兼跌倒
幸好屁屁還挺有肉的
才不至於太痛
重點是又堅介啦
我滑倒的地點是教室的正中間
老師跟同學都看傻了說
嗚嗚...別笑我...別記住我...
我不想紅!

晚上去喝了只有星期三才特價的思樂冰
在店裡就玩起來了
誰叫可樂口味稠到形狀像大便
哈哈哈
儘管形容成這樣
我還是把它喝光光了
喔ㄧㄝˊ
兩種綜合起來還不錯喝唷!!!推推~

上一篇:匆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