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1:12:29*木矞火考食反*

匆匆

欲速則不達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出征的行前準備...
因為賴床賴到下午的我匆匆起床
趁著雨停的時候要出門買材料
心裡一直急一直慌
刷刷刷(這是我穿衣服的聲音...)
沒想到東西都準備得差不多要出門時
發現左手食指好痛
嗚嗚
指甲翻起來了
我可以再神經大條一點呀
怎麼弄翻的我都不曉得
只知道它麻了...
簡單的包一包
順便哀了幾聲便急忙出門


老天爺似乎有聽到我的祈禱

真的不大
但是還在細細的下
我比較希望的是明天的天氣可以讓我看見太陽的笑臉
或許...
很難吧!!!


在自強挑了我要的東西
卻遲遲找不到小黑托我買的紙
打電話回去問才知道
在別家= =
在這種擔心變天然後還要到處跑的情況下
我只能說
下次請講清楚點
因為我們總是被"我以為"耍得團團轉
而且剛好我們的"我以為"通常都不是一樣的以為


買了超大的塑膠瓦愣紙(因為沒有小的...)
放在前座發現它根本就是擋風玻璃一枚
這個時候就發現
一個人...在某些情況下還是很麻煩的
我去書店跟店員借了美工刀把它裁開
情況有好一些
只是騎車還是會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


回到宿舍
超巧的
有人正在看超級星光大道
開心!!!(我該感謝舍監把側門鎖住了嗎!!??)
補到我昨天睡過頭沒看到的部份
重看了一遍
還是覺得又好笑又精采
喜歡啾底的二十二
ㄧㄝˊ


要開始趕工了
加油
希望天氣也幫我加油
別哭了好嗎^^
又要來一句~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目前的我失去了左手食指的功能
才會發現它是如此的重要
以後做事情還是慢慢來好了
才不會發生意外

指甲快長回來
傷口快快好
痛痛飛走^^

上一篇:這個夏天

下一篇:今天我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