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3:47:40*木矞火考食反*

大錯特錯

尷尬尷尬真尷尬
我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我竟然把內心話傳出去了
但是其實我要密的人是小黑呀
天曉得這些話會有多傷人阿
這個比之前告白的心跳還快
比之前期待結果還要緊張
尖叫根本不能撫平我的情緒
反而讓我清醒了
真希望他什麼都沒看到
也沒有儲存歷史訊息這種鬼東西
不然就是明早起來馬上失憶
老天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小毛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土雞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原諒我吧
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什麼事都沒發生






























虛偽的面具已經被摘下了
可怕的是日後的面對
雙面人 我不想被討厭
這只是純粹的小抱怨
可是我已經沒有立場解釋 我的錯
早就知道
男人才是真正的禍水

上一篇:拙人

下一篇: